成都市金牛區赴香港開展城市價值推介會
2023-04-07 10:57: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近日,成都市金牛區赴香港開展城市價值推介會。本次推介會以“天府金牛 商匯香江”為主題,推介會現場,近50家企業、商協會代表圍繞“港金”合作未來發展藍圖暢所欲言,共商發展機遇、共話合作願景。會上,成都市金牛區專題推介重點片區城市價值和載體資源,並授予相關機構及企業代表“金牛招商大使”稱號。

成都市金牛區赴香港開展城市價值推介會_fororder_未標題-1

推介會現場 供圖 成都市金牛區委宣傳部

  會上,成都市金牛區委書記周德強闡述金牛區在地理位置、經濟實力、戰略機遇、營商環境等方面的投資優勢,向參會企業發出“攜手港金合作,共鑒城市未來”的誠摯邀請。在“國際貿易航運中心”的香港,共話金牛“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的構想與實踐,既是新時代西部開放開發的戰略機遇,也是深化雙方合作的時代舞臺。

  成都金牛區是中國百強區、創新百強區、投資競爭力百強區,經濟總量連續33年居成都五城區首位,培育出都市工業、商貿商務、科創文創三大千億級産業集群,以軌道交通、衛星互聯網、工業無人機為代表的“天地人”現代産業蓬勃發展。當前,成都金牛區正按照區委“1520”總體發展思路,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發展實力不斷提升,投資潛力不容小覷。

  當前,成都金牛區正以“片區謀劃,片區開發”的思路推動城市價值整體提升,主力實施成都蓉北商圈、國賓交往中心、茶花創享高地、鳳凰未來新城四大片區綜合開發。會上,成都金牛區精心推出核心優質資源承載區域——天府藝術公園國際交往示範區、成都蓉北樞紐商圈15宗土地投資機會清單。參會企業紛紛表示非常認可金牛區的投資環境,希望進一步到金牛考察落子。

成都市金牛區赴香港開展城市價值推介會_fororder_未標題-2

推介會現場 供圖 成都市金牛區委宣傳部

  會上,香港企業和第三方平臺機構嘉賓代表圍繞現代産業發展趨勢、企業未來發展方向和雙方可能合作領域等方面進行分享發言。活動現場,第一太平戴維斯、戴德梁行、仲量聯行、騰達資本等4名金融機構、諮詢機構代表被授予金牛區“招商大使”稱號。未來,成都金牛區將持續延伸拓展招商觸角,搭建國際招商平臺,依託“招商大使”的橋梁紐帶作用,吸引更多合作方和高能級項目落戶金牛。

  近年來,成都金牛區主動融入國家和省市發展戰略,搶抓多重機遇,已經逐步站到國家向西、向南開放的前沿,是國內企業走向國際市場、外資企業走進中國市場的重要門戶樞紐。目前,全區外資企業300余家,法國歐尚、美國沃爾瑪、新加坡凱德、韓國CJ集團等眾多國際知名企業都將金牛作為進軍成都、輻射西部的第一站,擦亮了成都外向發展的金牛名片。

  未來,成都金牛區將繼續深化“港金”合作,致力讓金牛區成為香港知名企業、境外資本進入中國西部的重要“支點”,讓香港能成為金牛區本土企業融入全球經濟體系的得力“跳板”,不斷擦亮“投資成都 首選金牛”國際名片,進一步推動外資擴增量、穩存量、提品質。(文 李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