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區投融資項目洽談會(歐洲站)在法國巴黎舉行
2023-04-18 16:26: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繼4月14日成都高新區特色商圈推介交流會(歐洲站)在法國巴黎成功舉辦後,當地時間4月17日下午,成都高新區投融資項目洽談會(歐洲站)也在巴黎順利舉行。

成都高新區投融資項目洽談會(歐洲站)在法國巴黎舉行_fororder_成都高新區-供圖-成都高新區黨群工作部宣傳處

成都高新區 供圖 成都高新區黨群工作部宣傳處

  洽談會上,成都高新區代表和法國科知信思公司、富巴公司、ODDO BHF銀行等歐方機構、企業代表進行交流溝通。各方希望通過進一步對接,立足雙方資源優勢,匯聚協同發展共識,找準合作契合點,共同推進成都高新區與歐洲企業多維度、深層次合作。

  歐瑞澤風險投資管理合夥人Matthieu Baret表示,中歐市場具有極強的互補性,中歐投資貿易合作存在巨大潛力和紅利。成都作為中國西部地區的重要經濟中心和文化名城,擁有堅實的産業基礎和豐富的資源優勢。他希望與成都高新區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討中歐合作新機遇,通過基金合作和項目投資,推動更多項目落地成都高新區,共享合作發展成果。

  富巴公司首席執行官大衛·阿琪爾曼表示,富巴公司非常讚賞成都高新區的項目招引和投資政策,因此富巴壓力感測器中國總部及生産基地項目選擇落戶成都高新區。

  據悉,2020年,策源資本下屬新經濟創投聯合智路資本參與收購瑞士富巴公司。2021年4月,富巴傳感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2023年初,富巴壓力感測器中國總部及生産基地項目在成都高新西區正式開工,總投資約10億元,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富巴全球最大的生産基地。

  作為四川省經濟發展“引擎”,成都高新區是中國西部地區最具活力的産業熱土,始終與歐洲市場保持著密切的經貿往來。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雙方建立常態高效交流機制,進一步加密兩地對接交流活動頻次;共同拓展服務深度和廣度,在技術、業態、資本、股權等多方面深化合作,探索創新金融産品,伴隨城市發展共享時代發展紅利;共同營造産業基金髮展生態,秉承合作共贏理念,共同營造開放、透明、包容的投資環境。

  策源資本負責人表示,作為成都高新區重點搭建的産業投資平臺,策源資本承載著打造成都高新區産業基金群的重要使命,主要圍繞電子信息、生物醫藥、數字經濟等高新區主導産業進行股權投資佈局,並承擔著“走出去”“引進來”、促進國際交流合作的使命。

  據了解,此次成都高新區在歐洲的招商及投資招引活動為期10天,將在瑞士、法國、德國等地,對外推介區域營商環境、産業政策和投資發展機遇,吸引高能級外資項目落地成都高新區,助力成都對歐開放合作,加快推進外資企業在蓉投資發展。(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