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天府旅遊名縣丨古藺文旅推介會亮相成都
2023-04-30 16:48: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4月28日,“醬心古藺 得意之城”2023年古藺文旅推介會在成都舉行。四川省作家協會主席阿來,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二級巡視員謝海銀,四川省旅遊學會會長陳加林,瀘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徐利,古藺縣委書記任曉波,縣委副書記、縣長趙源華等省、市、縣領導及專家出席會議。省內涉旅行業組織、新聞界、旅行社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張)創建天府旅遊名縣丨古藺文旅推介會亮相成都_fororder_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供圖 古藺縣融媒體中心

  活動中,古藺花燈表演率先“點亮”推介會,隨後,古藺特色民族舞蹈輪番上演,不斷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其中,苗族歌舞以其悠揚的歌聲、優美的姿態贏得一片喝彩。現場還舉辦了有獎競答活動,一大波禮品福利令現場遊客心生嚮往,紛紛積極參與到活動之中。

  謝海銀錶示,近年來,四川省推動文旅深度融合高品質發展,文旅産品、文旅設施、文旅配套、文旅服務全面優化升級,親子遊、康養遊、體驗遊、度假遊、文博遊、夜間遊等適應新消費趨勢的文旅業態更加豐富,竭盡所能讓遊客的四川之行安心、舒心、開心。本次推介會的舉行,必將能更好地彰顯“醬心古藺 得意之城”的獨特魅力,真誠希望在座的旅行商、行業協會和媒體朋友們廣泛宣傳,讓更多遊客去古藺體驗高品質的“詩和遠方”。

(張)創建天府旅遊名縣丨古藺文旅推介會亮相成都_fororder_活動現場3

活動現場 供圖 古藺縣融媒體中心

  徐利在致辭中指出,作為瀘州“南翼”紅色文化傳承帶和生態康養避暑度假區,古藺立足“紅色、綠色、金色”三色資源優勢,形成“景點全域化、全域景區化”的全域旅遊發展格局,先後推動創成國家級森林康養基地、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聚居區等國家級名片25張,入選全國縣域旅遊發展潛力百佳縣。誠摯邀請各界朋友走進“中國酒城、醉美瀘州”,一座釀造幸福的城市,走進紅色古藺、四渡赤水的得意之地,品味瀘州、品味古藺。

  任曉波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古藺旅遊資源、自然風光、文化淵源等,並盛情邀請四海賓朋走進“四渡赤水得意之地、醉美中國醬酒之鄉”——三色古藺,共赴一場詩與遠方的旅程。趙源華結合古藺“三色”特色文化和美食文化,現場推介古藺,並向大家推薦4條精品旅遊線路,邀請廣大遊客親臨古藺旅遊度假。

  在主舞臺之外,活動現場的商品展示區也是人頭攢動。有的遊客在麻辣雞的攤位前品嘗古藺麻辣雞;有的遊客在郎酒展臺前,與工作人員探討郎酒醬香的獨特韻味;還有的遊客在景區諮詢攤位前,深入了解古藺各大景區景點的獨特魅力。除了現場品味古藺美景美食外,主辦方還精心準備了精美伴手禮,以更好地推介古藺特色産品。

  與會嘉賓紛紛表示,此次推介會內容豐富、形式多樣,讓人眼前一亮,展示了古藺資源稟賦和大美形象,詮釋了藺州獨特魅力與文化底蘊,真正讓更多人領略了“醬心古藺 得意之城”的無限魅力。(文 劉媛 傅澤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