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坡王”橫空出世! 全國236名自行車爬坡大師挑戰“山路十八彎”
2023-05-16 17:2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5月14日,“騎遍四川”2023年“中國最美鄉村路”巴山大峽谷自行車爬坡大師賽順利開賽,來自各地的236名自行車爬坡大師齊聚達州市宣漢縣巴山大峽谷景區,逐鹿“山路十八彎”。

  上午9點,一聲清脆的發令槍響起,騎手用力蹬下腳踏板衝出起點線,如離弦之箭一般,疾馳而出。從巴山大峽谷夢回巴國劇場出發,經大象洞、桑樹坪、雲頂飛渡玻璃橋到達蘇家屋基索道下站。38公里盤山公路,海拔爬升近1400米,超級S型賽道……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自行車盛宴濃情上演。

  據了解,本次比賽共分為男子公路精英組和女子公路公開組兩個組別。經過激烈角逐,哥倫比亞選手巴炯以1小時5分鐘46秒458的優異成績,榮獲本次男子公路精英組冠軍;“四川一哥”邵俊旗和“重慶坡王”程良瓊緊隨其後,分別位列第二、第三名。而女子公路公開組前三名則是由NEZA車隊的張心怡、昆明TREK車隊的李熊潘和南京liv車隊的陳振偉斬獲。

  以賽謀城,以賽促旅。近年來,宣漢縣始終堅持體育旅遊融合發展,每年持續開展“百城千鄉萬村·社區”全民健身系列活動、“慶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賽事活動,鼓勵各體育單項協會開展豐富多彩的體育賽事;深入推進全民健身場地設施補短板工程,不斷完善體育基礎設施建設,為群眾體育事業提供堅實保障。(文 張平 符艷 周浩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