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2023年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結業
2023-05-30 16:13:43來源:川觀新聞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川觀新聞記者 文銘權

  夏木已成蔭,熏風初晝長,恰同學少年,策馬正當時。5月25日,自貢市2023年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在市委黨校隆重舉行結業式。自貢市委常委、秘書長、組織部部長、黨校(行政學院)校長(院長)朱雲出席結業式。

(轉載)自貢市2023年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結業

  當天上午,中青班52名學員分6個調研組圍繞貫徹落實市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聚集“新能源、新材料、無人機及通航、文旅、鄉村振興、産教融合”六個選題,結合理論學習,堅持問題導向、精心設計、調查研究,形成6篇調研報告和咨政建議,按照查重率不高於20%的標準集中進行了答辯。

  結業答辯及結業式由自貢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陳堯主持。自貢市委組織部部務會成員、市委黨校領導班子成員,有關科室負責人、跟班考察員、班主任,中青班學員所在市級部門的分管負責同志,各縣(區)委組織部部長,以及本次中青班全體學員參加結業式。

  自貢市委組織部和市委黨校對本期培訓班高度重視,始終圍繞“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  用青春鑄就鹽都未來”要求,精心組織、細緻安排,採取專題授課、現場教學、理論周考、軍事訓練、交流討論、演講比賽、領題調研等多種方式,用2個多月的時間,為來自市直機關部門、鄉鎮(街道)和企事業單位的52名學員帶來一次內容詳實、形式豐富的提升之旅,打通“學”與“用”的脈絡。參訓中青年幹部在拼經濟搞建設“鹽都戰場”上勇擔使命、勇毅前行的綜合能力得到極大提升。

(轉載)自貢市2023年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結業

  結業式上,自貢市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為最佳領題調研團隊、優秀班委、優秀學員頒發了榮譽證書。與會同志共同觀看培訓專題片,班級臨時黨支部書記彙報辦班模式成果,5名學員代表從不同角度結合自己培訓所得作交流發言。大家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培訓,築牢了政治忠誠、錘鍊了黨性修養、強化了理論素養、開闊了眼界思路、拓展了知識邊界、增進了同志友誼。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定將始終保持“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和“處處奮勇爭先”的使命感,真正做到“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奮力在全市經濟社會事業發展中展現“鹽都幹部”的大擔當、新風采。

  朱雲代表自貢市委組織部、市委黨校向全體學員圓滿結業表示熱烈祝賀,向為此次培訓付出辛勤勞動的教職員工表示衷心感謝,並向中青年幹部提出四點希望:

  一要把求真務實的學習習慣帶回去。廣大中青年幹部要把學習作為終身課題、一生追求,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先長骨頭後長肉”,深入學、系統學、時時學、事事學,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盡可能多涉獵通用知識、專業知識,成為多方能手、行家裏手,推動各項工作幹在前、走在前。

  二要把勇爭第一的奮進激情帶回去。廣大中青年幹部要始終保持“爭第一”的鬥志、“不服輸”的血性、“拼闖創”的狀態,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作為目標追求,堅定乘風破浪的決心、樹牢追趕超越的自信,時時處處以高標要求自己,用敢拼敢闖的狀態帶動和感染更多的幹部,共同點亮鹽都未來。

  三要把攥指成拳的團隊精神帶回去。要把在演講比賽、軍事訓練、外出學習、集中調研等培訓活動中養成的齊心協力、團結奮進的精神帶到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團隊作戰、集中攻堅,把團結意識、協作意識、補位意識融入到團隊、融入到事業,共同擔負起重鑄鹽都輝煌的使命。

  四要把一嚴到底的優良作風帶回去。本次中青班培訓始終堅持嚴的總基調,探索了“組織部門統籌驗學、黨校全程動態跟進、班委會自治共管”的三方督學模式,讓培訓和管理一嚴到底,大家在這種嚴格的管理中培塑了嚴實的作風,要珍惜組織培養,永遠保持年輕幹部應有的清澈和純粹,嚴格要求自己、嚴肅對待工作、嚴守紀律規矩,在人生之路上行穩致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