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財險四川省分公司黨委舉辦集體學習
2023-06-01 16:10:05來源:四川新聞網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原標題:中國人壽財險四川省分公司黨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暨第四次集體學習

  四川新聞網-首屏新聞成都6月1日訊 5月29日,中國人壽財險四川省分公司黨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暨第四次集體學習。會議集中學習了《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中《八項規定是改進作風的切入口和動員令》《實幹才能夢想成真》《經濟工作要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等重要著作並作交流發言。

(轉載)中國人壽財險四川省分公司黨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書班暨第四次集體學習_fororder_1685603944618

  分公司紀委書記、黨委委員孫堅同志在發言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認識和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重大而深遠的指導意義;二是黨員領導幹部要堅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持不懈將作風建設引向深入,徹底根除金融保險“例外論”“特殊論”等錯誤認識,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三是要大力弘揚真抓實幹、埋頭苦幹的良好作風,切實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四是各級黨組織、黨員領導幹部要對黨忠誠、知規明紀、身體力行、擔當作為、生活正派,在守紀律、講規矩上爭做表率。

  分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吳勁松同志結合本次學習內容,作了交流發言:一是要深刻認識、全面把握、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加強以上率下、加強監督力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二是要懷抱夢想、堅持實幹,學習掌握市場規律,切實明確發展方向;三是要緊緊依靠幹部員工,為共同的事業團結奮鬥;四是要立足發展新階段,做好資源整合與協同發展,主動融入大局,擼起袖子、甩開膀子,推動公司高品質發展。

  分公司黨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列席。(圖由中國人壽財險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