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係教育助發展 紅旗連鎖董事長曹世如再捐贈210萬元
2023-06-01 20:18: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6月1日上午,紅旗連鎖黨委書記、董事長曹世如個人向成都郫都區、成都東部新區、成都新都區、成都雙流區、成都新津區、邛崍市、崇州市7個地區教育系統共捐贈210萬元,助力當地教育事業發展。據統計,自2022年12月以來,曹世如已進行四次助學捐贈,共捐贈金額達782萬元。

(張)情係教育助發展 紅旗連鎖董事長曹世如再捐贈210萬元_fororder_捐贈現場-供圖-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現場 供圖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據悉,2022年12月,曹世如個人向四川大學、成都大學等16所學校捐贈172萬元,用於幫扶上述學校品學兼優的家庭困難學子。2023年5月10日,曹世如個人向綿陽、樂山、內江、雅安、資陽、眉山、德陽等地區教育部門捐贈260萬元,款項將主要用於資助家庭困難的優秀學子、關愛困難教師等;5月30日,曹世如個人向都江堰市、彭州市、簡陽市、金堂縣、大邑縣、青白江區、蒲江縣教育系統共捐贈140萬元,支持前述7個地區教育事業發展。作為一名黨的二十大代表,曹世如還多次受邀到各大學、中學、小學講課,為廣大師生傳遞黨的聲音,激發愛國主義情懷,增強學生責任感和使命感。

(張)情係教育助發展 紅旗連鎖董事長曹世如再捐贈210萬元_fororder_捐贈現場-攝影-廖宇

捐贈現場 攝影 廖宇

  “來源社會,回報社會。”賑災救危、捐資助學、助困幫扶、抗疫保供、支持文化體育事業……總能看到紅旗連鎖人積極行動的身影。近年來,紅旗連鎖還通過開設鄉村甄選店、社區服務店,在門店設立鄉村振興專櫃等形式,積極助力鄉村振興。

  多年來,紅旗連鎖為社會捐款捐物上億元;曹世如個人為社會捐贈4000多萬元,榮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人物獎、中國紅十字奉獻獎章等榮譽。(文 廖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