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陽:以項目為抓手 大力發展數字産業
2023-06-02 14:24: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近日,走進位於成都空天産業功能區的四川能投天府雲數據産業基地,工人們正忙碌地檢查數據中心樓部分機電設備。目前,天府雲(一期)項目完成建築、安裝、內裝節點建設,具備客戶接入條件。

簡陽:以項目為抓手大力發展數字産業_fororder_現場實景-供圖-簡陽市經科信局-

現場實景 供圖 簡陽市經科信局

簡陽:以項目為抓手大力發展數字産業_fororder_現場實景-供圖-簡陽市經科信局-_1_

現場實景 供圖 簡陽市經科信局 

  據了解,四川能投天府雲數據産業基地(一期)位於成都簡陽空天産業園,佔地208畝,建築面積47000平方米,含3棟單體建築,其中2棟數據中心樓、1棟運營樓,規劃5000個平均功率5.49KW的高標準機櫃。目前,數據中心樓已完成一層至四層、運營樓及ECC總控中心的建築和內裝,內部的油機、高低壓、空調等機電設備安裝;數據中心樓一層網絡機房及四層數據機房的設備已經完成安裝並進入後期調試。項目總平面管線、道路、圍墻、大門等安裝完畢,達到對外提供服務的交付條件。

  接下來,四川能投天府雲公司將立足自身定位,充分發揮國資平臺、能源企業、區位規劃、通信網絡等優勢,積極參與東數西算四川算力調度中心及雲安全平臺建設、川渝智慧文旅産業發展,推動算力産業高品質發展,著力打造西部領跑、全國領先的數字産業高地。

簡陽:以項目為抓手大力發展數字産業_fororder_數據中心樓部分機電設備2--供圖-簡陽市經科信局

數據中心樓部分機電設備 供圖 簡陽市經科信局

  “針對天府雲數據這個項目,簡陽專門組建工作專班,隨時通報項目工作進展。”據簡陽市經科信局相關負責同志介紹,簡陽從項目洽談到簽約再到建設,高效落實全生命週期項目管理,全力做好項目用地、電力和燃氣等要素保障,為企業竣工投運提供了堅強保障;同時以天府雲數據項目建設為契機,善始善終全生命週期服務,積極招引鏈屬企業;持續健全完善“代辦幫辦”服務機制,大力實行全鏈條服務,把“店小二”精神延伸到項目開工、建設、運營的全過程,讓項目建設成果真正變成發展成果。

  當前,簡陽以項目建設為中心,全方位、全過程靠前抓服務、抓落實。加強各方統籌協調,推動項目加快建設,始終秉承重商、親商、敬商的理念,傾力打造穩定、公平、透明和可預期的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努力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高效的全生命週期服務。(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