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中東雜貨班輪航線順利開通

2017-07-19 13:45:36|來源:大眾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日照港開通“日照—中東”件雜貨班輪

  日照港-中東雜貨班輪航線順利開通_fororder_W020170718592053694584

  “長航淮海”輪一號船艙

  日照港-中東雜貨班輪航線順利開通_fororder_W020170718592054568228

  儀式現場

  大眾網日照7月17日訊:7月17日上午9時50分,23號門機吊裝著23噸卷鋼,隨著指揮員的指令,緩緩落入日照港西16泊位停靠的“長航淮海”輪一號船艙,裝卸作業安全平穩運行,此舉標誌著“日照—中東”件雜貨班輪航線順利開通。

  “日照—中東”件雜貨班輪的開通,是繼日照港3月22日開通“日照港—澳大利亞”件雜貨班輪後,又一項攜手國際知名船公司的實質性重要合作。

  日照港-中東班輪開通後每月將有兩班到日照,在日照港主要裝載鋼材、鑄管、車輛、膠合板、設備、石油管等貨種。卸貨港為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阿曼、阿聯酋、卡塔爾、巴林、沙特、科威特、伊拉克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日照港將有針對性的重點開發適應性貨源,不斷滿足班輪航線需求,共同打造精品班輪航線。

  近年來,日照港不斷完善綜合服務功能,提升生産組織管理水準,專業打造件雜貨裝卸作業服務品牌,已成為山東外貿鋼材出口第一大港。此次與日照港合作的,隸屬招商局集團,是中國三大船公司之一,中國唯一能實現遠洋、沿海、長江、運河全程物流服務的航運企業。目前,該公司在中東航線共有13艘船運行。

  此班輪的順利通航,有助於促進日照港品牌服務知名度提升,更是日照港集團貫徹日照市第十三屆市委常委會第11次會議精神,響應日照市政府實施“開放活市”戰略,努力打造“一帶一路”重要樞紐城市的重要舉措。為國家“一帶一路”過境貿易網絡形成、推動中東國家和地區發展對外經濟貿易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也為沿線中東國家航運物流提供了便利。(見習記者 袁夢 通訊員 賈宗傑)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