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東周:煙臺簽約重大項目17個

2017-08-21 14:55:50|來源:水母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煙臺經貿代表團參加“香港山東周”簽約重大項目17個

  水母網8月20日訊:8月13日至19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永霞率煙臺市經貿代表團赴香港參加2017香港山東周系列活動,到深圳集中走訪大企業集團和重要商協組織,推介新舊動能轉換試驗區,推進重點在談項目,取得了圓滿成功。副市長張代令參加了深圳相關活動。

  香港知名人士和大企業高度關注

  在香港期間,張永霞走訪了華潤集團、光大集團、招商局集團、嘉裏集團等大企業,出席了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香港貿發局交流會、國際資本助推山東新舊動能轉換洽談會、香港山東各界推動魯港合作交流會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山東分會揭牌儀式等活動,廣泛宣傳了我市在創建泛濟青煙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中的戰略機遇和發展潛力,推介了重點合作項目,引起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和大企業的高度關注。訪港期間,張永霞走訪了中華總商會、冀魯同鄉會、保利協鑫石油天然氣集團、新華集團等重要商協組織和知名企業,會晤了正大集團、世茂集團、中信泰富等企業高層,圍繞新能源、軌道交通、産業園建設等領域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達成廣泛共識。

  出訪期間共簽約重大項目17個

  在深圳期間,張永霞走訪了富士康、招商蛇口、華僑城、中集等500強企業和中央企業,實地考察了太子灣郵輪母港碼頭、蛇口網谷、南海意庫等項目,與有關企業就電子信息、産城融合、文化旅遊、海工裝備等領域項目合作進行了深入務實洽談,取得積極成效。

  出訪期間,我市共簽約重大項目17個,總投資236.5億美元,協議外資額33億美元,涉及環保、建材、新能源、酒店、文化旅遊、健康養老、産業園建設等領域。其中,總投資150億美元的中國丁字灣恒大海上新城項目、總投資10億美元的煙臺港西港區LNG接收站項目、總投資3億美元的威斯汀酒店及會展中心項目在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上簽約;總投資3億美元的光大靜脈環保産業園、總投資300億元的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開發項目在省、市領導走訪重點企業時見證簽約,煙台北航科技園、中金數據大數據産業園等12個項目列入省重點推介項目範疇。此外,省、市領導還走訪看望了參加“山東品牌全球行”活動的雙塔食品、東方海洋、龍大食品、喜旺等煙臺企業。此次出訪,我市簽約推介項目數量多、品質高,為推進我市相關産業轉調升級創新發展、促進新舊動能轉換注入了強勁動力。(記者 金海善 通訊員 鄭義)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