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心刻在心裏 把使命扛在肩頭——山鋼股份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04-29 17:16:1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陳前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報道:一堂堂授課深入透徹、一場場討論凝聚思想、一件件實事溫暖人心……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各級黨組織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全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為企業高品質發展注入澎湃的紅色動能,以“做到極致、走向前列”的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強”起來的新征程。

  形式豐富多彩 黨史學習教育更具吸引力

  4月21日,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講座, 3個多小時的講座,內容豐富、事例生動、撼人心靈。

  “中國夢·新時代·跟黨走·強起來”主題宣講、黨史知識競賽、我來講黨課、主題黨日、“我和我的支部”微視頻徵集……山鋼股份黨委把抓好黨史學習教育與“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結合起來,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富有特色的學習教育活動。

【原創】把初心刻在心裏,把使命扛在肩頭——山鋼股份開展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1

“永遠跟黨走”主題宣傳教育 供圖 山鋼股份萊蕪分公司

  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萊蕪分公司組織開展“100個初心故事”徵文、“百年黨史·青年説”線上微團課等活動。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公司組織“闖關學黨史”專題活動,參與闖關19002人次,錄製的《山鋼黨史這樣學》視頻在“學習強國”平臺進行了展播。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公司以“永遠跟黨走”為題,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傳唱紅色經典歌曲。

  巡迴指導督導 將黨史學習教育落到實處

  4月22日,山鋼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王向東帶隊到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公司指導督導黨史學習教育。這是山鋼股份黨委成立黨史學習教育巡迴指導組以來開展的第一輪指導督導,公司黨委領導帶隊,對5個管理單位開展巡迴指導督導,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裏走、往實裏走。

【原創】把初心刻在心裏,把使命扛在肩頭——山鋼股份開展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2

山鋼股份員工積極進行黨史學習 供圖 山鋼股份萊蕪分公司

  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山鋼股份黨委注重突出重點,把握主線,聚焦“六個進一步”的要求,把準開展學習教育的方向,把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貫穿始終,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穿始終,確保學習教育實效。

  山鋼股份各單位黨組織按照上級黨委部署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組織抓落實、上下貫通強推進、緊扣中心做結合,各項工作落實落細,有序展開,深入推進。

  賡續精神血脈,汲取奮進力量。山鋼股份幹部職工把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和幹勁,勇於擔當作為,奮力攻堅克難,全面開創企業高品質發展新局面。(文 張成德 王玉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