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旦跨年好去處

2016-12-30 14:53:32|來源:新華網|編輯:陸晟琦 |責編:

  原標題:放大招!2017年元旦上海那些即將發生的事你應該知曉

  激情元旦party大合集來襲!繽紛多彩的2017上海跨年倒計時活動齊聚,喜愛“地球上最閃亮的派對”還是“上海最高的派對”?

圖片默認標題

外灘單身狂歡 跨年夜屋頂の愛倒計時

  時間:2016年12月31日晚21:00 - 淩晨1:00

地址:上海外灘帕奇藝術酒店頂樓,延安東路7號近外灘

價格:31日前預付網付 280元/人、未預約現場空降 400元/人

  整場活動包括互動遊戲、枕頭大戰、互贈禮物和新年倒數等項目,當零點鐘聲響起,請迅速抱住身邊的人,並對TA説出新年祝福。而整晚的互動遊戲也就是這一活動的鋪墊,在此起彼伏的祝福聲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圖片默認標題

最“高”跨年派對

  地址:上海世紀大道100號

時間:12月31日

場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91層

費用:1988/1288(預售)/1488(現場)元

  12月31日晚8點,世界最高樓之一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91層,將有一場難忘的跨年之夜。在欣賞浦東浦西的壯觀美景之餘,酒店所有的廚師以及侍酒師將合力推出流動餐食供應,一直到淩晨4點。淩晨一點半後,每隔30分鐘,主辦方將準備至外灘18號Bar Rouge的免費交通服務及入場資格,貴賓們可從黃浦江任意一側觀賞2017新一年度最美的上海。

圖片默認標題

2017上海東方明珠元旦跨年倒計時

時 間:2016年12月31日晚

地點: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號,東方明珠

  放飛氣球每年都作為跨年的壓軸大戲,所有到場的人都非常關注這一 刻的到來。指示一發出,2017隻氣球會隨著音樂和燈光一起飛向新年的天空。希望大家的2017年都能像氣球一樣越飛越高。   

圖片默認標題

上海歡樂谷跨年燈會

時間:12月9日至2月14日

地點:夜場每天16:00之後

價格:60-80元

  68天超長跨年狂歡,百餘組大型傳統綵燈及現代LED燈組,並推出環球美食節、華麗煙花秀、大型跨媒體實景水秀免費看“鹿晗願望季”等精彩活動,並開放眾多機動遊樂項目,新年好去處就盡在歡樂谷新年燈會哦。

  100余位“非遺”傳人精心匠造,100余組大型傳統綵燈夢幻展演,650000㎡火樹銀花規模空前,10000000盞璀璨燈光點亮魔都。

圖片默認標題

虹橋天地跨年趴

時間:12月31日17:30開始

地點:虹橋天地 上海市紹虹路33號虹橋天地(申虹路申長路段)

價格:99元

  現場有遊戲互動環節,1000平米的空曠場地,展覽和互動一起給你玩。50+拍照點、9款趣味互動遊戲、100+正版周邊等你來!如果你遊戲做的不好,沒關係,現場分佈著200個裝有不用積分的寶箱,奪寶達人,照樣可以得到冠軍! 帶上你的閨蜜、基友、兄弟、室友、gay閨、鄰居王叔叔一起來贏得新年的第一金吧! 

圖片默認標題

2017上海龍華元旦跨年倒計時

時間:2017年12月31日22:00

地點:龍華寺

  撞鐘龍華寺撞鐘盛況新年的來臨總是少不了鐘聲的敲響,上海的龍華寺肩負著這個艱巨的任務。每年的這個時候,大家總是以一顆激動的心傾聽那一聲鐘聲的力量,一聲聲鐘聲也飽含著新一年的美好祝願!

圖片默認標題

2017上海新天地元旦跨年倒計時

時間:2016年12月31日

地點: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園

價格:門票不予銷售,從12月20日至25日期間,市民可前往上海新天地南裏商場參加相關活動,並憑電子券兌換入場門票。

  新天地跨年晚會將佈置一座“水上舞臺”,地點就在新天地太平湖之上,更有古巨基、徐佳瑩和轉音歌后黃齡加入,向外延伸的菱形設計不僅能夠將讓演出嘉賓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登場,也可以讓觀眾更近距離地與嘉賓現場互動。同時,創新LED的綜合運用不僅將呈現舞臺炫目的光影效果,更將首次在太平湖湖面鋪設超大面積的LED星星燈,讓觀眾猶如置身未來星空,就問你約不約啦!

超級熒光派對暨超模DJ巡演

時間:12月31日 週六 20:00/22:00

地點:MAO LIVEHOUSE SHANGHAI 重慶南路308號(建國中路)

價格:158-178元

  2017上海跨年倒計時活動,超級熒光派對暨超模DJ巡演 官方熒光派對,被稱為“地球上最閃亮的派對”,好玩的超乎想像!

  跨年倒數時刻,免費絢麗的熒光化粧,熱情擺pose!瘋狂拍照!你眼前將要出現的是一個不一樣的迷幻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