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一小區近百輛車被惡意劃傷

2017-11-21 09:44:57|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招誰惹誰了?寶山一小區近百輛車被惡意劃傷,有的還被刻了字!

  11月18日晚,寶山區上大路上的上大聚豐園小區內,有近百輛私家車被人惡意劃傷,出現不同程度損傷,有些車輛上甚至被刻上了字。車主已經報案,警方已介入調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圖説:黑車上的白色劃痕尤其明顯。 來源/網友提供

       據了解,前天晚上8點半左右,家住該小區的業主陸續發現,自家的愛車上多了一條長長的劃痕。隨著時間推移,更多的業主發現自家車輛遭遇“毒手”,且居民發現,受損車輛大多集中在小區的臨時車位上。居民介紹,受損的車輛包括奔馳、路虎等高檔品牌車輛,一些車輛上的劃痕從車頭一直延伸至車尾甚至後備箱蓋處。一位居民的愛車上甚至被刻上了字。前晚11時,居民們向警方報案。

       經過初步統計,小區內近100輛私家車被劃傷。目前,警方已介入事件調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