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山旅遊聯盟成立 15縣區聯手打造精品旅遊

2017-05-27 14:23: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為提升大巴山文化旅遊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增強各縣區及旅遊景區在地理區域、産品特性和行銷整合上的互動性,互助性和互補性,2017年5月26日,在陜西省安康市旅遊局的指導下,來自陜西、湖北、重慶、四川4個地區共15個縣區旅遊局、景區、酒店、旅行社相關代表共150余人齊聚一堂,參加了在陜西省鎮坪縣舉辦的“大巴山旅遊聯盟成立大會”。會議就加強大巴山地區旅遊資源整合,凸顯區域旅遊特色和整體優勢,實現區域旅遊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平等協作、共同發展進行了深入研討,並達成了廣泛共識。

  中共鎮坪縣委書記羅萬平、鎮坪縣人民政府縣長李平等鎮坪縣領導共同出席了本次大會。安康市旅遊局局長曹輝參會指導並向大巴山旅遊聯盟贈送親筆書寫的書法作品。

  會上,15個縣區旅遊局共同發表了《大巴山旅遊聯盟宣言》,又稱《鎮坪宣言》,宣言將對各縣區之間的跨區域合作提供方向性指導,為區域內各涉旅企業之間的合作提供所需的政策支持。

  本次大巴山旅遊聯盟成立大會是由鎮坪縣文廣旅遊局牽頭,陜西省漢濱區、嵐皋縣、平利縣、紫陽縣、旬陽縣、白河縣,湖北省竹山縣、竹溪縣、房縣,重慶市奉節縣、巫溪縣、城口縣,四川省萬源市、大竹縣14個縣區積極響應,歷經一年多時間的籌備,由好幾個批次的旅遊界專家學者組成考察團隊經過多次實地走訪,反復溝通商討之後才最終確定成立。

  據悉,大巴山旅遊聯盟橫跨陜西、湖北、四川三個省份和重慶市,行政區劃跨度之大,涉及區縣數量之多,在全國範圍內來講都不多見,其操作難度也是非常之大,大巴山旅遊聯盟的成立,除了對區域內旅遊發展提供平臺支持,也將國內其他地方的跨區域旅遊合作提供經驗借鑒。

  大巴山旅遊聯盟成立大會結束之後,各縣區參會代表一行人共同前往曙河旅遊示範區和國家4A級旅遊景區飛渡峽參觀,共同探討大巴山旅遊聯盟的深度發展問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