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6月1日迎來首演
2019-06-02 16:08: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董健雄

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6月1日迎來首演

  《魔法公主》項目建設及創作團隊代表合影 攝影 趙浚喆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張靜攀):6月1日,陜西旅遊集團(以下簡稱“陜旅集團”)白鹿原影視城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在陜西省西安藍田白鹿原影視城首演,正式拉開了該劇在白鹿原影視城常態化演出的序幕。陜旅集團副總經理李軍、《魔法公主》執行總導演劉斌、陜西旅遊集團朗德演藝有限公司領導及嘉賓等共同見證了此次首演。

  據悉,《魔法公主》首次將魔術引入常態化實景演出,人體懸浮、大變活人、閃現瞬移這些大型魔術根據劇情發展適時展現。同時,該劇還融合了魔術、馬戲、戲劇、歌舞、雜技表演、大型機械等更為多元的表現手段,為到場觀眾帶來一場關於王子、公主和魔法的童話盛宴。

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6月1日迎來首演

  《魔法公主》劇照 攝影 趙浚喆

  “《魔法公主》演藝項目的落地呈現,是白鹿原影視城‘文化+旅遊+演藝’發展思路的又一項重要成果,也是對景區現有演藝項目在類別和藝術特性方面的探索與補充。”白鹿原公司總經理聶文海説道。他還表示,白鹿原影視城將繼續探索“文化+旅遊+演藝”的模式,讓白鹿原這片土地活躍起來,進一步增強陜西文化旅遊産業知名度和吸引力,為助力陜西旅遊發展添磚加瓦。

  活動中,陜旅集團副總經理李軍及陜旅集團旗下白鹿原公司副總經理王文彥為該劇項目建設及創作團隊代表授戴花環,向其為《魔法公主》演藝項目付出的汗水致敬。此外,白鹿原影視城聯合共青團陜西省委實施希望工程辦公室邀請百餘名城市務工人員子女走進白鹿原影視城,現場為他們捐贈書包、文具,並邀請他們一同觀看《魔法公主》首場演出。此次活動在為孩子們送上特殊兒童節禮物的同時,也進一步將陜旅集團“歡樂、文化、慈善”的品牌理念弘揚和傳播。

大型實景音樂魔幻秀《魔法公主》6月1日迎來首演

  《魔法公主》劇照 攝影 趙浚喆

  《魔法公主》首演當日(6月1日), “新時代新青年,陜耀白鹿原”公益行活動同步在白鹿原影視城舉行,參加該活動的千余名大學生觀看民俗演出,深入了解關中文化。

  近年來,白鹿原影視城除深度挖掘白鹿原文化內涵外,也在同步強調“影視城”這一元素的主體概念,將影視與演藝相結合,增強白鹿原影視城演藝産品的多樣性。《魔法公主》演藝項目的推出,將進一步豐富景區業態,開啟白鹿原影視城演出的新時代,為陜旅集團演藝事業發展翻開新一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