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特許防偽服務商徵集公告
2020-04-22 17:51: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以下簡稱“十四運會”)將於2021年在陜西省舉辦,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陜西省籌備委員會(以下簡稱“籌委會”)正式面向社會公開徵集1家特許防偽服務商開展十四運會特許經營防偽工作。現授權十四運會獨家市場開發服務商中奧體育産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奧體育”)具體實施徵集事項。歡迎意向企業按照本徵集公告要求,提交意向文件及其他資料。

  一、徵集對象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註冊成立並有效存續的,具有良好的聲譽和企業形象,具有一定的企業規模和經濟實力,在設計、生産、行銷和服務方面具備較強能力,且有意成為十四運會特許防偽服務商的國內企業(以下簡稱“應徵企業”)。

  二、特許防偽服務商基本情況

  此次徵集的特許防偽服務商服務內容:為十四運會提供特許商品防偽貼標、挂標的設計、生産、銷售和配送等服務,包括防偽標簽的申領及退換、個性化信息列印、信息統計等網絡系統的研發與服務、監督管理的技術支持保障等相關服務。

  三、應徵條件

  1.企業註冊成立滿五年,註冊資本在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且企業資信狀況及社會信譽良好;

  2.滿足十四運會對特許商品防偽標簽技術、生産和服務等方面的相關需求,並願意為十四運會的籌辦和舉辦提供相關技術和服務,對接國家級第三方權威、公益、專業防偽驗證公共平臺的企業優先;

  3.具備相應的經濟實力、技術能力、生産能力、設備能力和服務能力,資信狀況及社會信譽良好,近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4.提供的産品、服務應符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取得全國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防偽標識産品)、防偽技術産品生産許可證,産品通過防偽技術評審,使用境外企業防偽技術與産品的須提供防偽註冊登記證書;

  5.經營目標和經營理念符合十四運會的舉辦理念;

  6.有能力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並具備良好的商業信譽和企業經營業績;

  7.符合我國相關法律規定的勞動用工、産品品質、環保等方面的要求;

  8.具有大型綜合性體育賽事或活動相關防偽技術服務經驗、享有良好聲譽且能提供相關證明的企業優先考慮。

  四、應徵企業要求

  1.應徵企業應確保其填寫的所有信息真實、準確、完整、有效,並承擔因提供信息不真實、不準確、不完整或無效所可能導致的任何不利後果;

  2.應徵企業嚴禁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任何形式對是否響應本徵集公告及是否成為十四運會特許防偽服務商進行商業宣傳;

  3.應徵企業如果違反本徵集公告的相關要求,中奧體育有權單方面取消其參與本次徵集活動的權利,如造成不良影響或損失的,應徵企業還應依法承擔相應責任;

  4.應徵企業參加應徵活動所發生的全部費用由應徵人自行承擔。

  五、徵集程式

  1.通過十四運會籌委會官方網站發佈徵集公告;

  2.應徵企業在2020年4月27日18:00前向中奧體育提交《應徵人意向函》及相關資質證明(見本公告《應徵人意向函》及附件的提交);

  3.中奧體育于2020年5月11日18:00前向符合條件的應徵企業發放《徵集書》,應徵企業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應徵文件;

  4.十四運會特許防偽服務商徵集評審組對應徵企業的應徵文件進行評審,出具評審報告,並提出特許防偽服務商候選企業名單;

  5.徵集人組成考察組,對候選企業進行實地考察;

  6.根據評審結果及實地考察情況,確定特許防偽服務商中選企業;

  7.中奧體育在與中選企業簽訂《特許防偽服務商協議》之前,報籌委會進行審批;

  8.待籌委會批准後,中奧體育與中選企業正式簽訂《特許防偽服務商協議》。

  六、《應徵人意向函》及附件的提交

  (一)應徵企業參加應徵活動須提交:

  1.填寫完整並蓋章後的《應徵人意向函》;

  2.填寫完整並蓋章後的《特許防偽服務商信息登記表》;

  3.企業營業執照複印件(正副本,如營業執照未體現註冊資本,則需補充提供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中企業信息頁麵包含註冊資本內容的截屏),並加蓋企業公章;

  4.一般納稅人資質證明(加蓋企業公章);

  5.企業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正反面複印件。

  (所有提交證件的有效期截止日應不早于2020年6月30日,如證件有效期不滿足上述要求,但即將在有效期內更新的,應提供文字説明原因、更新計劃安排及必要的第三方確認文件)

  (二)提交方式(二選一):

  1.應徵企業將上述文件材料的掃描件在2020年4月27日18:00前通過電子郵箱,以“應徵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特許防偽服務商”為郵件主題,發送至:marketing2021@cosisports.com;

  2.應徵企業在2020年4月27日18:00前將上述文件材料按下列聯繫地址當面遞交至中奧體育産業有限公司(不接受文件快遞形式)。

  七、聯繫方式

  地  址:陜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長安北路18號陜西體育賓館二層

  聯繫人:柴雲潔 馬靜

  電話:029-83693359

  電子郵箱: marketing2021@cosisports.com

  八、其他

  籌委會對本次徵集活動相關事項擁有最終解釋和決定的權利。

 第十四屆全運會籌委會

2020年04月22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