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2020-07-20 10:49:58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吸引千萬人次關注

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吸引千萬人次關注

  2020大荔冬棗正宗原産地推廣代言人産地行活動收官。

 “美麗大荔,棗想約你,我們為大荔冬棗代言。”7月19日,由陜西農業品牌網、大荔縣農業農村局承辦的2020大荔冬棗正宗原産地推廣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在大荔同州湖五穀豐登廣場圓滿收官,活動通過“短視頻代言+直播帶貨+媒體報道”的新模式,向廣大消費者推介大荔冬棗,全方位助力大荔冬棗線上銷售,累計吸引了超過1500萬網友關注。

  代言人深入田間地頭活動吸引超1500萬網友關注

  “站在小坡向東望 小坡一片新氣象,萬畝冬棗觀光園,家家戶戶十幾萬,自古農民都種田,如今這裡變公園,小坡還建成了火車站,坐上火車觀棗園,一路風景説不完。”在有著中國冬棗第一村的小坡村,大荔縣安仁鎮小坡村黨支部書記、大荔縣綠源農莊冬棗專業合作社理事長薛安全用順口溜給大家介紹村子發展冬棗産業後帶來的新變化。

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吸引千萬人次關注

  大荔新禧冬棗專業合作智慧分揀線。

  在大荔縣埝橋鎮黃營村的安友果品專業合作社,代言人探訪了該合作社2017年引進的大荔縣第一條冬棗分選線的運行情況,了解大荔冬棗標準化加工生産。在大荔新禧冬棗專業合作社,代言人還探訪了目前大荔縣最先進的全程自動化和電腦光電智慧分揀線的運行情況。

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吸引千萬人次關注

  大荔縣農檢中心主任李雲介紹大荔縣農産品品質安全追溯系統運行情況。

  在大荔縣農檢中心,大荔縣農産品品質安全追溯系統有效的保障了大荔冬棗品質,讓消費者對大荔冬棗品質安全有信心,讓大家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活動期間,代言人還先走進棗文化博覽園、朝邑農場、豐圖義倉、新穎現代農業公司、大荔黃花集團、新茂農業觀光園、大荔縣電商中心、同州湖等十多個地方參觀採訪,開展直播代言,大荔冬棗品質安全全程追溯、小坡村村支書順口溜代言、合作社引進自動化分選線、教你挑選好吃的大荔冬棗等一批稿件和短視頻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陜西農業品牌網運營總監姚曉東介紹,從7月17日活動啟動,三天時間裏,20多位主播、代言人和媒體記者深入大荔冬棗生産的田間地頭和大荔知名景點,通過直播、短視頻、圖文等方式宣傳推廣大荔冬棗和大荔的美食美景,累計發佈相關稿件300多篇,微博熱門話題“美麗大荔 棗想約你”閱讀量1142.3萬人次,發佈活動代言短視頻113條,直播觀看量253.2萬人次。

  主播達人受聘“美麗大荔代言人”將繼續關注宣傳大荔美食美景

  活動現場, 與會領導為高生輝、啊嘟嘟、水蓮花等20多人頒發了“美麗大荔代言人”聘書,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和宣傳推廣大荔。

  代言人高生輝表示,拿到聘書不僅是榮譽也是沉甸甸的責任,這次的産地行活動只是開始,回去後還會繼續為大荔冬棗代言帶貨,通過鏡頭讓更多人看到大荔的美。

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吸引千萬人次關注

  代言人走進大荔冬棗大棚了解冬棗生長情況。

  “通過這幾天的行程,看到了大荔生産、分揀、包裝的全過程,對大荔冬棗的品質更有有信心,對講好大荔冬棗品牌故事也更有底氣了。”代言人水蓮花説,在活動期間,很多粉絲紛紛留言互動,選購大荔冬棗,今後她還將繼續當好美麗大荔的代言人,宣傳大荔的美食美景。

  大荔縣農業農村局副局長穆永鋒表示,此次活動中,各位代言人冒著酷暑,頂著大雨,深入田間地頭,利用新的媒體手段,全方位的宣傳報道了大荔冬棗和大荔美食美景,取得了非常顯著的成效。今後,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大荔的農業發展,多到大荔來走走看看,宣傳大荔,唱響大荔現代農業品牌。

2020大荔冬棗代言人産地行活動圓滿收官 吸引千萬人次關注

  安友果品專業合作社理事長李安友介紹分選線運行情況。

  陜西省農産品品質安全中心副主任許麗萍表示,活動期間各位代言人表現出了自己的專業水準和獨特視角,從不同的角度全面的展示了大荔的産業發展和冬棗發展情況,活動過程中,每個人的敬業精神值得敬佩,希望大家在今後繼續發揚美麗大荔代言人責任和使命,在網友、朋友中,提升大荔優質農産品的品牌認知,一起為大荔的宣傳推廣增光添彩,進而把以大荔冬棗為代表的陜西優質農産品推向更廣闊的市場。

  據介紹,陜西省農産品品質安全中心還將從助力大荔冬棗品牌提升、促進優質産品銷售、倒推標準化生産三方面入手,開展採購商洽談會、大荔冬棗評優、百場直播帶貨等系列活動,支持大荔冬棗規範包裝,推動大荔冬棗實現優質優價,幫助大荔縣把冬棗打造成陜西特色農産品的一塊金字招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