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渭南市招商引資到位資金522.62億元人民幣
2020-07-21 16:4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陜西省渭南市外經局發佈消息,1月至6月,渭南市招商引資實現到位資金522.62億元人民幣,完成2020年度千億目標任務的52.26%,同比增長5.39%。渭南市實際利用外資3581萬美元,完成年度外資任務的64.49%。

  據了解,2020年以來,渭南市外經局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夯實工作責任,創新工作方式,狠抓重點項目,出臺了18項工作措施,在渭南市範圍推行“不見面線上招商”,堅持線上招商與線下招商並重,舉辦了“重點項目雲簽約”等14場線上招商推介活動,12場線下招商專場活動,110余次赴外精準招商,全力促內資、穩外資、跟合約、推項目,確保項目招引不斷檔、不掉線。

  截至6月底,渭南市共簽約重點招商引資項目139個,總投資額795.42億元人民幣,已開工建設項目117個,完成簽約投資10億元人民幣以上項目22個、5億元人民幣以上項目208個。其中,總投資100億元人民幣的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納米谷産業園項目和總投資12.78億元人民幣的南京越博新能源汽車動力總成項目成功簽約,目前正在前期註冊手續;總投資180.47億元人民幣的渭南高新區世融醫藥健康産業項目已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已開工項目中,總投資10.6億元人民幣的富平羊奶産品加工園項目已開工建設;總投資5.5億元人民幣的合陽縣電子元人民幣件生産項目已建成投産;投資15億元人民幣的渭南高新區中創·大都薈城市綜合體項目正在進行改造裝修,住宅部分進行基礎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4月,渭南大數據招商平臺全面建成並上線運行,該平臺通過數據上報、數據分析、數據共享等方式,全面提升了渭南市招商引資工作效能。截至6月底,渭南大數據招商平臺用戶瀏覽量超過8500人次,捕捉到160多條線索項目信息。

  下一步,渭南市外經局將紮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圍繞産業鏈部署創新鏈、圍繞創新鏈佈局産業鏈,千方百計引進一批龍頭支撐項目和強鏈補鏈項目,加大意向項目洽談力度,推動成熟項目快速簽約,力爭一批大項目、好項目簽約落地,實現招商引資增量提質。(文 白冰濤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