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區舉行秋冬疫情防控應急演練
2020-11-01 16:0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30日,西安市未央區根據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未央區委、區政府要求,舉行秋冬疫情防控應急演練活動。

  據了解,此次演練,西安市未央區將檢驗三個方面內容,首先是檢驗預案實際操作性,完善新冠肺炎疫情應急處置流程和環節;其次是提高各工作組、各街道內部指揮調度、聯動協作處置疫情的效率,努力建立及時高效、快速反應的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機制;第三是鍛鍊街道應急隊伍,不斷提高防控應急人員業務能力,增強危機意識、責任意識和使命意識。

  活動中,現場通過圖片、視頻等形式展示各了街道、社區防控組、疫情防控組全員核酸檢測的組織動員、核酸檢測能力及相關防控措施的開展情況。現場的醫務人員向參會人員演示了核酸檢測的具體流程,生動形象地展示了核酸檢測的詳細細節內容。

  本次演練由未央區區委書記楊建強,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劉國榮擔任演練總指揮,區委副書記曹忠奎,區政府副區長王社信擔任副總指揮;區衛建局黨委書記、局長李建新擔任執行指揮;區指揮部疫情防控組、醫療救治組、社區防控組等工作組,大明宮街道、未央宮街道、徐家灣街道、辛家廟街道指揮部等單位聯合參加本次演練。活動邀請了西安市副市長徐明非、西安市衛生健康委主任劉順智及市級專家進行現場指導,各街道指揮部人員、區委下派社區“一肩挑”幹部等在現場觀摩。(文 韋紫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