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曲江的他 上榜全國“平安之星”候選
2021-01-24 20:24:29來源:陽光網編輯:王菲責編:路晶森

          由中國長安網、中央政法委長安劍主辦的

    

    全國2020年12月“平安之星”投票活動

    

    已經正式啟動

    

    本次投票將會選出

    

    2020年12月的平安之星

    

    投票時間為

    

    1月20日08:00

    

    至1月24日24:00

    

    你的一票,至關重要!

  

在曲江的他,上榜全國“平安之星”候選_fororder_20210123105814772

 

    

    西安3人上榜“平安之星”

    

    (平安英雄、平安衛士)候選人

    

    其中,曲江新區1人上榜平安英雄候選人

    

    他就是陜西省西安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總隊

    

    曲江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魏旭鋒

    

    他們本都是平凡之人

    

    因勇敢、因奉獻、因善良、因堅守

    

    而變得不平凡

    

    這一次,請您投下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

    

    用您的赤誠支持,為他們加冕!

  

在曲江的他,上榜全國“平安之星”候選_fororder_20210123105815669

    

  魏旭鋒,西安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總隊曲江新區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在工作中注重理論聯繫實際,文明執法,忠於職守,盡職盡責,任勞任怨,每日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視市民群眾為家人,設身處地地為市民群眾解決實際問題和困難,得到了轄區市民群眾的稱讚。

  

  在執法工作中,他2012年被評為優秀隊員,2013年被評為“五好城管”,2015年被評為年度優秀隊員,2016年因工作突出被評為年度優秀個人,2018年被評為年度優秀個人,2019年被評為優秀執法人員,同時他所帶領的執法中隊也多次被評為優秀中隊。

    

  2020年新年伊始,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全國多地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西安市也打響了疫情防控攻堅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魏旭鋒果斷紮根抗疫第一線,參與防疫工作,日夜堅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線,恪盡職守、任勞任怨,以身作則,設身處地的從留觀人員角度出發,視留觀人員如家人,為他們提供人文關懷和服務。

    

  在他的帶領下,如出現檢測異常人員,將第一時間安排送醫排查就診,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執行,做到零誤差;他時刻關注留觀人員與隔離點工作人員心理動態,醫學觀察站溫馨的留觀環境、嚴謹縝密的工作作風、暖心細緻的服務,多次得到了留觀人員的認可並收到了贈送的錦旗及感謝信300余封,多次在上級部門督導檢查中得到好評,能嚴格有效的完成疫情防控隔離點工作。在工作中多次被評為先進個人、優秀骨幹,為建設平安西安、平安曲江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投票方式

    

    投票通道:

    

    1.下載中國長安網手機客戶端;

    

    點擊進入“平安之星投票”專題頁面進行投票。

    

    2.掃碼進入微信公眾號“中央政法委長安劍”;

    

    點擊“功能集合”,進入“平安之星投票”欄目,即可得到投票連結圖文,點擊圖文進入投票頁面。

  

  

在曲江的他,上榜全國“平安之星”候選_fororder_20210123105815352

    

    兩條通道均可投票,不是二選一哦!歡迎你投出神聖的一票!

    

    投票榜單:分設“平安英雄”榜和“平安衛士”榜。

    

    投票方式:每個榜單每次最多可為20位候選人投票,可按編號、姓名進行搜索。

    

  每月選出100位“平安英雄”、50位“平安衛士”,組成月度“平安之星”。最後對所有月度“平安之星”進行總投票,決出年度“平安之星”300名,即“平安英雄”榜200名、“平安衛士”榜100名。(結果將結合投票及專家組意見産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