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曲江新區網上仲介服務超市實現交易“零突破”
2021-03-23 17:5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17日,西安中海興誠房地産有限公司在曲江新區仲介超市發佈採購公告。3月22日,採購公告期結束,企業選中仲介機構。3月23日,西安市網上仲介服務超市(曲江新區站點)交易實現了“零突破”。

曲江新區網上仲介服務超市實現交易“零突破”_fororder_圖片27

  西安市網上仲介服務超市(曲江新區站點)工作人員整理信息

  “有了仲介超市真的是太方便了,之前為了一個事情,經常跑斷腿,現在有了政府提供的這個平臺,對著電腦上我就能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後,西安中海興誠房地産有限公司企業負責人興奮地説道。

  據了解,3月16日,西安中海興誠房地産有限公司業務負責人在網上看到網上仲介服務超市(曲江新區站點)相關介紹,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註冊了用戶。令他欣喜的是,僅7天就完成從註冊到交易的全流程。

  聯通企業與仲介的正是企業口中提到的西安市網上仲介服務超市(曲江新區站點)。

  “仲介服務超市為項目業主購買仲介服務、仲介服務機構承接項目提供了網上便利通道。”曲江新區業務負責人介紹。

曲江新區網上仲介服務超市實現交易“零突破”_fororder_圖片28

  西安市網上仲介服務超市註冊頁面  供圖 西安市曲江新區網信辦

  據悉,西安市網上仲介服務超市(曲江新區站點)是由市級部門統一建設,為全市各類仲介服務免費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的綜合性平臺,平臺依託西安市政務服務網建立,通過網站首頁、採購公告、中選公告、通知公告、政策法規、服務事項和服務指南七個板塊,可以實現用戶註冊、信息發佈、網上競價、網上中選、合同備案、成果上傳、信用評價等功能,交易過程全程網辦,為廣大企業群眾提供“全面開放、競爭有序、規範高效”的服務,服務涉及各類技術審查、論證鑒定、評估評價、檢驗檢測、證明、諮詢等31類。

  企業採購的仲介服務項目,通過網上報名、網上選取,全過程“不見面”,有效切斷人為干預。從信息發佈、選取過程、合同公示、信用管理全流程信息公開,實現項目“全生命週期”數據留痕和公開。

  據統計,自2020年11月中旬起,曲江新區為擴大仲介超市知曉率,加強平臺推廣,安排“政+網格員”結合上門服務,對區內企業進行前期摸排,篩選符合仲介服務超市31類入駐資質的企業進行了集中走訪,截至2021年3月12日,已完成有效走訪企業321家,入駐西安市網上仲介服務超市(曲江新區站點)的企業34家(其中1家企業正在公示期)。(文 潘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