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運”百場馬拉松“永興坊杯”2021年新城區慶祝建黨100週年迷你馬拉鬆開賽
2021-03-28 15:43: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柳洪華):3月28日上午,“我要上全運”百場馬拉松“永興坊杯”2021年新城區慶祝建黨100週年迷你馬拉松在中山門城墻激情開跑。500名體育愛好者參賽,共享全運活力。本次活動由陜西省體育局、十四運會西安市執委會主辦,中共西安市新城區委、西安市新城區人民政府承辦,西安市新城區文化和旅遊體育局協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領導嘉賓共同鳴槍開賽 攝影 柳洪華

  本次迷你馬拉松旨在通過賽事活動的舉辦,讓參與者享受運動樂趣,感受“十四運”的濃厚氛圍。此外,為了能向全國遊客展示美麗西安、魅力新城的良好形象,創造文明和諧的旅遊環境,西安旅遊協會還在活動中向大家發出了文明旅遊倡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男子組第一名衝過終點線 攝影 柳洪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女子組第一名衝過終點線 供圖 西安永興坊

  隨著發令槍響,500名參賽選手從位於中山門城墻的起點處活力開跑。他們熱情高漲、激情飛揚,展現了健康向上的體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風貌。比賽結束後,十四運會西安市執委會、新城區相關領導為男子組前三名、女子組前三名頒發獎牌和獎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男子組一二三名合影 攝影 柳洪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女子組一二三名合影 攝影 柳洪華

  作為本次賽事的獨家冠名和主會場,西安永興坊精心設置了互動拍照墻、簽名墻,並提供獨具陜西文化特色的“完賽包”,包含了甑糕、鍋巴等陜西美食代金券。除此以外,活動現場還進行了精彩的非遺節目演出,白猿通背拳和省級非遺項目陳氏太極拳的傳承人為在場的市民遊客帶來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化表演盛宴。

  未來,西安永興坊也將用運動點燃城市活力,用文化展現城市內涵,把“十四運”和陜西文化結合好、宣傳好、踐行好,迎接建黨100週年和“十四運”的到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