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 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開幕
2021-04-24 17:5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 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8

  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4月24日,由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旅集團”)聯合陜西省旅遊協會、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西安市未央區人民政府等單位主辦,陜西駿途網文化旅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陜西金旅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區大明宮街道辦事處承辦的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在西安市未央區四海唐人街開幕。

“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 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9

  授旗儀式

  山花工程·後備箱行動是陜旅集團響應“鄉村振興”戰略,助力産業扶貧,扛起國企擔當的重要舉措。開幕式現場,陜旅集團進行了2021山花工程·後備箱行動授旗儀式,象徵著陜旅集團山花工程·後備箱行動即將翻開嶄新一頁。此外,開幕式現場還發佈了2021陜西奧體青少年網球公開賽、中國秦嶺黃河自行車賽、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等多項有品質、有創意、有特色的十四運會主題系列賽事活動,旨在為廣大市民走近、關注、了解和參與十四運會搭建窗口,助力營造全民全運的濃厚氛圍。

“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 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10

  參展商向市民介紹景區情況

  據了解,此次活動秉承旅遊惠民宗旨,以“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為主題,是陜西文旅行業迎接十四運會、促進文旅體消費發展的重要舉措。活動以“線下文旅博覽會+線上發放惠民消費券”的形式進行,其中線上惠民活動已于4月19日正式啟動,並將持續至6月30日;線下活動於4月24日持續至4月25日,在西安四海唐人街舉辦,線下活動現場涵蓋景區項目推介、文化展演、整點抽獎等內容,各參展單位通過現場掃碼、抽獎等方式,向參與市民發放景區門票、演藝票、酒店民宿券、特色文創産品、旅遊消費品等。

“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 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11

  參展商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活動現場共設置了旅遊景區、旅遊消費品、體育休閒及旅行社、酒店民宿、山花工程後備箱五個主題展區,吸引了陜西省近200家單位參展。

  將於2022年5月正式開園的陜旅集團絲路歡樂世界項目是此次的參展商之一,據陜旅集團絲路歡樂世界品牌推廣部主管週全介紹,此次他們帶來了即將在陜西大劇院公演的、以絲路文化為主題的《絲路之聲》演出門票兌換券,以及絲路歡樂世界特別打造的主題徽章。他們希望能夠通過此次活動讓更多人了解絲路歡樂世界、了解絲路文化。

“全民全運 聚惠文旅” 2021第四屆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圖片12

 與會嘉賓與現場表演者合影

  目前,陜西旅遊消費節暨陜西文旅消費博覽會已成為覆蓋陜西、輻射全國的陜西文旅惠民創新活動、知名大型文旅品牌活動。下一步,陜旅集團將繼續發揮文旅企業標杆作用,聯合行業力量,不斷創新融合,推動文旅深度融合發展,共同為陜西經濟高品質增長作出新的貢獻。(文/圖 馬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