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
2021-05-04 18:28:17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胡曉萌

  五一假期開始嘍,是不是已經開始嗨了?今年五一各景區人氣暴增,所以假期出行需格外謹慎。重要的事情多説幾遍,假期曲江出行須知!希望來曲江新區遊玩的你提前規劃好出行計劃,綠色出行。一起感受下假期人從眾的盛況吧!

  鮮花滿曲江,遊客街頭打卡 

  五一假期,為了給遊客及市民朋友們提供一個舒適優美,綠樹鮮花環繞的空間環境,曲江新區在區內重要廣場及主要道路節點,佈置花境、花墻、花帶、花箱以及立體綠雕花壇。漫步在曲江新區滿目蔥蘢,處處皆景,每一處街景都展示了曲江新區的精緻和優雅。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20

  在道路主要節點花境佈置中,引進新品種鬱金香、落新婦、大花蔥、獨尾草、銀蓮花、新幾內亞鳳仙、馬櫻丹、紫柳鼠尾草、鳳梨鼠尾草、香草繡球、圓錐繡球、鐵線蓮等植物,共同演繹一場“花的盛宴”。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27

  小小花境剛亮相,便以出眾的顏值“圈粉”不少市民遊客。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34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40

  勞動者 今天你最大

  五一勞動節怎麼能少了勞動者的身影。大唐不夜城的熱鬧街區裏,在音樂舞臺上,結合勞動節主題演出相關歌曲唱響奮鬥時代主旋律,不僅如此,街區演員還裝扮成各行各業的勞動者,以快閃表演的形式與歌手同臺演出,遊客市民也效倣行為藝術《奮鬥在路上》動作,可與行為藝術表演者進行合影互動。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46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52

  “迎十四運,致敬匠心”曲江池遺址公園。舉辦五一演出活動,致敬一線工作人員及十四運建設者,各類朗誦、樂器演藝等讓現場掌聲不斷。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058

  在西安城墻景區開展了一系列致敬勞動者的主題文藝演出,通過舞蹈、紅歌等情景演繹形式,聚焦古城西安追趕超越的勞動者,演繹建築、教育、環衛醫療等行業勞動者風采。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05

  一秒“穿越” 跨越時空去過節

  五一期間,大唐芙蓉園“曲江花月宴”主題活動:曲江花月夜T臺秀、花船巡遊、華服巡遊、古風漢服市集等,唐風主題演出及各色互動潮玩,萬千同袍魂牽長安共舉盛宴,一場真正的穿越之旅就在今晚!

  在西安城墻永寧門參與現場互動可免費畫花鈿,還能體驗那些風靡唐代的休閒娛樂活動,遊客們在感受千年城墻魅力的同時領略唐朝人的休閒生活。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22

  各類演出賺足笑聲和掌聲

  在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沉浸式多維體驗劇《唐·戲》通過生動的表演賺足了遊人的眼球。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27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33

  在西安城墻魁星樓的主題演出中,遊客可以隨時邂逅金甲武士、大唐詩人、大唐仕女以及城墻小武士。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38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43

  親子互動,大朋友笑得像孩子

  放風箏、搭帳篷,公園裏隨處可見愉快的親子畫面,杜邑漢唐市集、各種新奇帳篷……杜邑遺址公園裏遊客們有的穿著漢服,有的躺在帳篷裏享受午後!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48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158

  五一小長假,曲江海洋極地公園,海洋風情節盛裝起航。異域海洋,狂歡盛宴,為親子家庭打造了一個充滿活力與激情的歡樂海洋世界!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204

  來到翠華山景區怎麼能少得了爬山和遊船,各種登山隊伍一起出發,開啟登山競技。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215

  一場酣暢淋漓的親子爬山運動之後,再到翠華書屋裏靜下心來閱讀,體驗一動一靜的豐富假期。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220

  五一期間景區人流量大,需要時刻關注景區實時動態,才能保障您的出行順暢。5月1日17時54分大唐不夜城發佈步行街單向循環通告希望計劃出行的遊客們合理安排路線。

黃金周首日,曲江有多“火”?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04161225

  有關更多曲江新區景區的實時發佈動態,以及交通出行變化,大家可關注“曲江新區”官方微博獲取。最後,提醒大家,出行要佩戴好口罩,注意自身遊覽安全,帶著好心情開啟一段奇妙的文化體驗之旅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