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高爾夫球項目測試賽暨西安高新精英賽圓滿落幕
2021-06-21 14:2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6月20日,十四運會高爾夫球項目測試賽暨西安高新精英賽在西安秦嶺國際高爾夫球場圓滿落幕。

十四運會高爾夫球項目測試賽暨西安高新精英賽圓滿落幕_fororder_圖片1

十四運會高爾夫球項目獲獎選手

  本次比賽也是中國男子職業巡迴賽第七站比賽,吸引了81名國內高爾夫球選手參賽,中國目前排名前10位的球手中,有5位參加了本週的賽事。經過4天4輪72個洞的激烈爭奪,陳顧新以265桿的總成績、領先1桿的成績奪得冠軍,丁文一獲第二名、、黑純一獲第三名。

  十四運會西安市執委會主任、高爾夫球項目競委會主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明遠,十四運會組委會辦公室駐會副主任、陜西省體育局副局長李富生,十四運會西安市執委會競賽組副組長、西安市體育局局長馬銳,十四運會高爾夫球項目競委會副主任李今亮、潘紅軍、王海若出席頒獎儀式,為陳顧新、丁文一、黑純一分別頒發了獎盃、獎牌、證書及十四運會吉祥物。

  本次比賽在實現“檢驗場館設施、鍛鍊運行團隊、摸清辦賽規律、磨合工作機制、落實屬地保障、測試運行指揮、積累辦賽經驗”測試目標的同時,以文明好客、開放包容的姿態,營造一流比賽環境,讓每一位選手、裁判、官員、觀眾都感受到千年古都的熱情,留下“常來長安”的美好印象。

  本次比賽的裁判長馮力源評價整體情況時説:“這是一場準備非常非常精心,對球員、教練員、裁判員,甚至全體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的一場比賽。”

  為了保質保量完成本次比賽,西安高新區從各個對口職能局抽調核心人員,組成一支能打攻堅戰、能啃硬骨頭的“鐵軍”,全面承接競委會的各項任務,高效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同時,西安高新區還編制了17個專項方案和15項應急預案,並列出賽前兩月、一月倒計時工作安排表,開展桌面推演 2 場,反復確認場館功能設置完備、人員運行流線順暢完善。

  在6月20日新聞發佈會上,王海若總結了本次比賽的過程,她表示,本次比賽真正實現“檢驗場所設施、鍛鍊運行團隊、摸清辦賽規律、磨合工作機制、落實屬地保障、測試運行指揮、積累辦賽經驗”的測試目標。接下來,競委會將認真復盤總結經驗、倒排工期強化聯動、提升認識全速衝刺,持續發揮高效、創新、務實的作風,全力保障高爾夫球項目比賽精彩圓滿。

  陳顧新在賽後説道:“這次來到西安參賽的感覺真的是超出我的想像,景色好、空氣好、比賽組織也好,我又拿到冠軍,真是美好的回憶,一定會常來長安。希望我們團隊通過努力打入決賽,在9月份再回到這裡。”

  隨著新聞發佈會的結束,十四運會高爾夫球項目測試賽暨西安高新精英賽完美收官,接下來,西安高新“鐵軍”將認真復盤總結經驗,以更加昂揚的鬥志、信心十足地投入到9月份決賽的籌備之中,持續積極地營造良好氛圍,為十四運會的精彩圓滿而全力衝刺。(文/圖 劉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