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渭南:群眾眼中的十四運會
2021-07-01 16:02:20來源:渭南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轉載)陜西渭南:群眾眼中的十四運會

(轉載)陜西渭南:群眾眼中的十四運會

  原標題:群眾眼中的十四運會

  備受關注的十四運會距離開幕越來越近,相關籌備工作也已經進入最後的攻堅階段。在渭南城市的角角落落,十四運會的氛圍日益熱烈濃厚,那麼,在渭南市民眼中,十四運會是什麼樣子?十四運會又與我們有什麼樣的聯繫?且聽聽記者的報道。

  市政工程處職工 王琳

  “十四運是我們家門口的體育盛事,更是一次‘零距離’親密感受高水準體育競技魅力的難得機會。”市政工程處職工王琳表示,作為一名“市政人”,她和同事將紮實做好市政設施管護工作,及時修補人行道花磚,更換破損井蓋,集中維修城區黑色路面,處理管道堵塞冒水等,確保市政基礎設施完好運行,為市民和即將來我市參賽的運動健兒創造良好的出行環境。她説,每一個市民都代表著渭南的城市形象,每一個市民都應發揚“人人都是東道主”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參與全運會、奉獻全運會、共享全運會。

  市發改委機關幹部 王永潔

  “十四運在三秦大地的舉辦,不僅僅是展示陜西、推介陜西、宣傳陜西的好機會,更是引領群眾掀起運動熱潮、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渭南建設的好時機。”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市發改委機關幹部王永潔説,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健全的精神。他希望借助十四運這把“火”,點燃渭南運動活力,釋放渭南運動激情,讓運動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讓健身成為一種生活常態,人人做一名終身的運動者、優雅的生活者,這才是個人健康、家庭幸福應有的模樣。

  臨渭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職工 楊帆

  我叫楊帆,是臨渭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工作人員。我的老家在銅川,大學一畢業就來到渭南,現在十多年過去了,渭南每一天都在發生變化。十四運即將在陜西舉辦,作為十四運的分會場之一,渭南這座活力之城與有榮焉。我有義務參與其中多作貢獻,要積極傳播文明新風尚,引導身邊的人加入服務十四運的行動中,多多宣傳推介渭南,為辦好十四運貢獻智慧和力量。

  長跑愛好者 程曉劍

  清晨,長跑愛好者程曉劍總會來到家附近的公園跑上幾圈。如今,她已堅持跑步十多年了,先後參加了省內外多項賽事。如今,經常能看到渭南大小公園的綠道、小區花園內,越來越多的市民參與到跑步健身,全民健身的氛圍越來越濃厚。十四運即將在陜西舉辦,渭南也承擔了舉重、沙灘排球等項目。我相信,通過這場體育盛事,將進一步拓展城市的發展空間,提升城市基礎設施水準,並從整體上提升城市綜合治理水準,讓市民對城市更富有歸屬感和認同感。我將積極參與志願服務,為提升渭南城市環境和形象貢獻力量,為辦好家門口的盛會增光添彩。

  本報記者呂佳 楊曉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