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級領導持續督導檢查重點項目建設工作
2021-11-17 18:2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按照西安市雁塔區委“一切圍著項目轉、一切盯著項目幹”安排部署,連日來,區級領導分別深入各街道重點項目,協調解決企業在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全力推動重點項目早日竣工,用重點項目的高速推進帶動整體工作的高效開展。

  雁塔區政協副主席王寶成深入小寨路街道西安市中心血站新業務和培訓綜合樓項目,督導檢查項目建設推進工作,仔細詢問了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聽取了項目建設彙報,要求小寨路街道要加強與各部門協調,儘快完成市政管網接入等工作。項目方要儘快完善相關血液存儲設備,使該項目及早投入使用;施工已進入收尾階段,要注意儘快拆除圍擋,方便過往人群出行通過。

  雁塔區政協副主席李小紅深入未來産業城卓越坊和卓越裏項目進行督導檢查,深入了解項目進展情況和存在的困難,要求施工方進一步加快項目進度,按期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建設;要加強配套設施的配給和建設,營造舒適的環境;要注意施工環境,杜絕超標噪音、揚塵等現象發生。街道要與企業進一步加強溝通協調,及時跟進項目進展情況,做好全面服務保障工作。

  雁塔區政協副主席任睿娥深入科技産業園眾興商貿大廈督導檢查項目建設情況,聽取了項目建設彙報,要求項目方要要做好規劃設計,優化空間佈局,不斷提升區域環境、服務和配套設施水準,致力於將公寓打造成為宜居的幸福家園。相關部門、街道要與項目方加強溝通聯繫,及時解決項目推進中出現的各項問題和難題,為項目順利推進做好服務保障。

  雁塔區政協副主席朱紅斌深入等駕坡街道啟迪大院項目,現場督導檢查重點在建項目建設情況,了解項目進展情況,要求等駕坡街道要積極主動對接企業及相關職能部門,及時了解企業動態和需求,為企業提供更加規範、優質、便捷的服務;項目方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不斷優化完善項目配套設施建設,推動項目早日竣工。

  雁塔區政協副主席馮少林深入漳滸寨街道中華世紀城A、B區和未來産業城未來大廈項目督導檢查項目建設推進工作,在充分了解項目進展的基礎上,要求施工方要在確保安全的基礎上,緊扣時間節點,強化工作舉措,確保順利完成年度建設任務;漳滸寨街道要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加強協調、處理問題,凝心聚力,確保項目加快建設,按期完成。(供稿 西安市雁塔區委網信辦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