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開足馬力全速跑 重點項目建設忙
2021-11-19 15:28: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吳宇婷):圍繞西安市雁塔區委“一切圍著項目轉、一切盯著項目幹”安排部署,曲江街辦成立了重點項目督導和服務專班,與企業建立聯繫包抓服務機制,採取領導包抓、掛牌督辦等舉措,街辦領導和相關科室幹部不定期深入轄區在建項目施工現場,認真解決好項目安全生産、治污減霾等問題,推動項目早竣工、早投産、早達效。

西安市雁塔區:開足馬力全速跑 重點項目建設忙_fororder_圖片75

施工現場 攝影 吳宇婷

  在西安交通大學曲江校區西九樓——附中綜合實驗樓項目建設現場,吊臂起落,工程車輛來回穿梭,施工人員正在進行現場作業,到處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目前有需要我們去協調解決的問題嗎?”“進入冬天,在施工時要做好防塵措施,確保科學有序,符合項目施工現場的管理需求,杜絕出現黃牌或紅牌警告。”……在項目施工現場,曲江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張玥和街辦科室幹部等人現場查看了工地施工現況,詳細了解了項目實施具體需求以及目前進度情況。

  張玥叮囑施工方,要緊盯時間節點,做好安全防護,嚴格落實各項環保要求,高標準、高品質施工,推動項目早日順利完成。

  據了解,該項目總投資5000萬元,總建築面積為10726平方米,配備各類多媒體教室、實驗室、千人報告廳等一流教學設施設備,計劃于2022年完工。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改善附中的辦學條件,提升內涵品質,增強服務社會的能力。

  “我們抓住現在施工這一有利時機,合理安排工期,開足馬力,推動項目施工進度,保質保量完成全年施工任務,為區域經濟發展增添動力。”該項目負責人史岩介紹説。

  據了解,雁塔區召開“抓項目 穩增長 全力衝刺四季度”工作大會後,曲江街辦立即行動,街辦領導幹部不定期深入轄區企業重點項目,主動對接、協調解決企業在項目建設中的各類問題,全力推動重點項目早日竣工,以高品質項目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