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區是一個溫情的地方 這裡有著許多中國好鄰居
2022-01-06 19:4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曲江新區是一個溫情的地方 這裡有著許多中國好鄰居_fororder_圖片82

  巴龍飛為鄰居們捐贈的物資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唐頓莊園業主大家好!我是三號樓三單元1204的租戶,我叫八魚(巴龍飛企業名)。看到大家在群裏發的信息,心裏很不是滋味。今天早上給公司員工開會,我們決定給唐頓莊園630戶家人們,每人捐獻一箱生活物資。希望我們所有的人能夠同心抗‘疫’,讓西安城早日繁華起來!鄰居們,加油!”這段讓人感到無比暖心的開場白,來自近日的西安曲江新區唐頓莊園的小區業主群。

  630箱物資,連夜馳援西安

  晚上9點多,一批價值9萬元的愛心物資捐贈車輛順利抵達西安曲江新區,這些物資均為小區住戶巴龍飛以企業名義捐贈。得知消息後的住戶們沸騰了,紛紛向巴龍飛表示感謝。鄰裡間真誠的互動,讓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疫情來臨之際的人間大愛。

  在西安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作為曲江新區居民的巴龍飛先生了解到西安防疫物資和食材緊張,便積極與所在社區對接,協調各方力量,發揮企業自身優勢,迅速安排人手從渭南當地各農貿市場、商超便利店等購買了大約10噸物資,分裝後總計630箱,連夜馳援西安。 

  這每一箱溫暖人心的物資種類繁多,菜、奶、米、餅、方便食品、食用油等18種急需生活物資一應俱全。除此之外,每一箱裏面還有一張情意滿滿的愛心卡片,讓這份禮物的分量顯得格外足。卡片上面寫著:“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

  收到捐贈的唐頓莊園居民,毫不吝嗇自己的讚美和掌聲,曬出自己的愛心物資的同時,都不約而同加上一句:“人間有愛,感謝中國好鄰居。”

  曲江新區是一個溫情的地方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我見到了鄰裡之間的團結友愛和互幫互助,看到了防疫工作人員不辭辛勞的奉獻,覺得自己作為曲江居民也應當出一份力。”巴龍飛説道,“因此當我決定支援曲江新區的時候,家人和員工都非常支持,也給了我很大鼓勵。”説幹就幹,巴龍飛和40多名員工從早上8點開始採購、分裝,力求儘快將這些家庭必備的米麵油蔬菜等食材儘快送到鄰居們的手中。巴龍飛一行一直忙碌到晚上汽車出發,當他們聽到司機電話裏“已安全抵達”,才放心下來。

  作為一個已經在曲江新區安家的老陜,巴龍飛經常來往西安,這裡算是他的第二故鄉。他説:“這次疫情讓我更有機會關注到鄰裡,他們的奉獻和熱情讓我動容,我認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名黨員力所能及的事!”

  眾多熱心鄰居、熱心市民、熱心企業,給了疫情中所有人向上的力量!讓大家始終相信,一定會等到春暖花開的一天。(文/圖 南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