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倍增 奮發有“渭”】渭南石羊長安花公司全力做好生産 確保節前食用油市場供應
2022-01-13 14:18: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灌裝、打碼、檢測、貼標、包裝,出庫。”近日,在渭南市高新區渭南石羊長安花糧油有限公司的灌裝車間內,智慧化設備正在連續運轉中,隨著工人們的忙碌,灌裝完畢的各類食用油整齊待裝,滿載産品的大型運輸車經過消殺後依次出廠。

【工業倍增 奮發有渭】渭南石羊長安花公司全力做好生産 確保節前食用油市場供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07114055

工人正在忙碌中 供圖 渭南高新區管委會

  臨近歲末年關,食用油市場迎來了傳統銷售旺季。為了確保春節期間市場供應充足,該公司為全力提升産能,生産線實行“3班倒*24小時”輪班制,負責人帶班下沉生産一線,確保糧油從加工到儲運、配送、供應的所有環節無縫銜接,大大提高了生産經營效率。

  “當前在疫情形勢比較嚴峻的情況,公司採取了全員駐廠管理、全員核酸檢測,原油、輔料的庫存已經備足,生産線24小時連續生産,每天最大灌裝生産量可以達到600噸以上,可以充分滿足市場需求。”長安花糧油公司相關負責人説道。

  據了解,2021年12月份以來,公司食用油銷量達到10000噸以上,完全滿足了疫情期間市場需求。預計春節前後,公司銷量將達到2萬噸,訂單量將同比增長30%以上。

【工業倍增 奮發有渭】渭南石羊長安花公司全力做好生産 確保節前食用油市場供應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228102555

灌裝車間內工人正在等待罐裝 供圖 渭南高新區管委會

  作為渭南高新區食用油行業的龍頭企業,近年來,渭南石羊長安花糧油有限公司,始終以“品質興企、誠信經營”為宗旨,依託可追溯體系等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建立起科學的産品品質體系和嚴格的生産管理制度,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安心糧油産品,助力綠色健康生活。

  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疫情期間,長安花糧油公司認真排查中高風險地區來廠人員,組織全體員工進行核酸檢測,要求所有業務車輛查驗手續齊全後,進廠消毒處理,並對業務車輛貼封條,實現司機全程不下車,確保食品安全可靠送達。

  為了克服疫情帶來的影響,長安花糧油公司審時度勢、積極應變,改變傳統的行銷方式,通過辦理民生物資通行證,將食用油從工廠直接配送至居民小區、院校等,去年四季度食用油整體銷售額提升至3.5億,環比增長12%。

  與此同時,公司還優化多種供應鏈模式,通過全國500家經銷商配送、社區電商平臺線上銷售等創新方式,形成了全方位、立體化、覆蓋廣的銷售體系,實現行銷精細化、精準化,以最便捷的銷售方式和最高效的服務,最大化地滿足市場的各種需求。(文 吳明玲 左蘇陽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