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巡特警大隊警犬化身“反詐宣傳員” 幫百姓守護“錢袋子”
2022-04-26 10:32:34來源:西安新聞網編輯:吳宇婷責編:高崗

  西安新聞網訊 為了守好群眾的“錢袋子”,連日來,雁塔公安巡特警頻出新招,反詐科普宣傳“硬核”上陣反詐宣傳警犬“汪汪隊”C位出道,引來不少市民稱讚。

雁塔巡特警大隊警犬化身“反詐宣傳員” 幫守護百姓“錢袋子”

  連日來,在大雁塔北廣場上,一場別開生面的反電詐宣傳活動正在進行,警犬作為特邀嘉賓閃亮登場了。活動中,公安雁塔分局巡特警大隊警犬中隊的隊員們攜犬進行警犬服從性演示,向群眾講解常見電信詐騙套路,發放圖文並茂的宣傳材料,並採用掃碼下載國家反詐騙中心APP就可以與警犬近距離接觸的方式與群眾進行互動,教大家如何守好自己的“錢袋子”,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産安全,預防和減少電信詐騙案件的發生。

雁塔巡特警大隊警犬化身“反詐宣傳員” 幫守護百姓“錢袋子”

  雁塔警方推出掃碼摸犬宣傳反詐的方式受到不少人青睞,平時威風帥氣的警犬,現在掃碼就能近距離接觸,一時間大家紛紛掏出手機掃碼。此次亮相的警犬主要是搜爆犬和搜毒犬,參與轄區日常巡邏防範和大型活動安保搜爆及毒品案件偵破任務。其中的小米與帥虎多次參加國家級安保任務,是公安部授予的功勳犬。

  下一步,雁塔公安分局將持續開展各種接地氣與市民互動的方式進行反電詐宣傳活動,發放宣傳手冊,指導群眾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文/圖 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王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