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區:社區工作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錦旗
2022-05-07 09:29:13來源:西安新聞網編輯:吳宇婷責編:高崗

  原標題:社區工作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錦旗

  西安新聞網訊 “非常感謝社區網格員,在我需要幫助時候,一直給我貼心的幫助。”5月6日,碑林區保吉巷社區66歲失明老人耶西京,將一面寫著“愛心幫助殘疾家庭 社區情係群眾冷暖”的錦旗送到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感謝社區給予他暖心服務與關愛。

  用腳步丈量民情,用真情為群眾辦實事。社區網格員在走訪中了解到,保吉巷小區8號樓居民耶西京常年獨居,雖能生活自理,但存在外出不便、採購生活物品困難,就堅持每兩日上門服務,幫助老人打掃房間、詢問老人日常生活採購需求,並及時購買米、面、油、菜等生活物品送到老人家中。特別是疫情期間,社區網格員每天為老人送免費飯菜,還給老人送去速食麵、餅乾、火腿等方便食品,用可口的飯菜溫暖老人的心。此外,每次全員核酸檢測,社區網格員和醫護人員都主動上門為老人做核酸採樣。

  “從社區黨支部書記到普通社區工作人員,每名社區工作人員都為老人提供過服務。”社區副主任任鵬説,社區網格員的持續關愛感動了老人,老人多次提出要給社區送錦旗,都被婉拒。但老人還是悄悄聯繫鄰裡幫忙做了這面錦旗。“社區網格員給我的暖心服務,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講完的,贈送錦旗就是表達我的感激之情。”耶西京老人説,社區網格員持續為他提供暖心服務,幫他解決許多生活問題,讓他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愛,他一定要用這種方式才能表達他對社區給予關懷的謝意。

  “這面錦旗不僅是居民對我們為民服務工作的認可,更是我們前行的動力。”社區黨支部書記劉潔表示,社區網格員將努力做居民的貼心人,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走深走實,用行動回饋社區居民的深情厚意。(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李東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