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第一次執行局會議開幕
2022-06-11 15:54: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高崗

  2022年6月10日,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西安市人民政府、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聯合舉辦的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執行局會議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西安召開。本屆執行局會議的主題是“共建強勁、綠色、健康的未來城市”,共有來自中國、韓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尼泊爾、新西蘭等17個國家70個會員城市的120余名地方和區域領導人參會。

  會議在永寧門“雲入城式”視頻中拉開序幕。世界城地組織聯合主席、西安市市長李明遠,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林松添,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主席、尼泊爾杜利凱爾市市長阿肖克·庫瑪·拜安居·什雷斯塔在開幕式上致辭。

2022年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第一次執行局會議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1132801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李明遠對與會成員的參與表示歡迎。他強調:“不同的文明、不同的地區都能通過交流豐富彼此,在相容並蓄中共同繁榮。我們需要堅持發展優先,提升城市韌性,加強全球合作。”

2022年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第一次執行局會議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1132807

活動現場

  林松添強調:“和平、發展和合作是各國人民的共同期盼。我們需要在科技創新、轉型發展和城市治理方面加強合作,打造智慧、綠色、安全的未來城市。”

2022年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第一次執行局會議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1132812

活動現場

  阿肖克·庫瑪·拜安居·什雷斯塔指出,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一直致力於提升會員城市之間的合作與交流,鼓勵創新改革,會員城市一定會繼續攜手前行,走向未來。

2022年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第一次執行局會議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1131729

證書頒發現場

  隨後,西安開放大學校長趙麗玲為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中文培訓項目的學員代表頒發了證書,對所有完成培訓的學員表示祝賀。

  大會同期還舉辦了2022年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執行局會議全體會議和業務會議、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委員會會議等多場主題會議。世界城地組織亞太區執行局會議全體會議期間,西安市副市長張涌出席會議併發言。會議通過連線秦嶺野生動物保護基地,介紹和展示了西安市生態保護工作情況。(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