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體驗官雁塔行】六國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來産業城感受科技實力
2022-06-24 19:12: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鏘責編:高崗

  6月24日,“常見常新 常行長安”國際體驗官探訪西安主題活動之國際體驗官雁塔行在西安市雁塔區開啟,共同見證高品質發展的新雁塔。

【國際體驗官雁塔行】六國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來産業城感受科技實力_fororder_體驗1

  國際體驗官們在慧康科技産業園合影留念 攝影 王智

  24日上午,來自英國、意大利、巴西、委內瑞拉、危地馬拉等國,在YouTube、Instagram、Bilibili等平臺擁有數百萬粉絲的中外視頻博主走進慧康生物科技産業園,通過試用化粧産品、參訪製劑車間及醫藥研發中心,共同探索生物科技的奧秘。

【國際體驗官雁塔行】六國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來産業城感受科技實力_fororder_體驗2

  國際體驗官參觀慧康生物科技展廳 攝影 王智

  據了解,陜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慧康集團”)專注于生物科技前沿領域“活性蛋白與多肽”生物再生工程與應用科技研究。在參觀完慧康生物科技展廳後,國際體驗官們紛紛體驗陜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新研發的化粧産品。

【國際體驗官雁塔行】六國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來産業城感受科技實力_fororder_體驗3

  委內瑞拉博主拉斐爾試用化粧産品 攝影 王智

  “國際體驗官們體驗的産品都是我們自己研發的,包括原料、品牌及製作加工。未來高科護膚品主要包含蛋白和多肽,相較于傳統化粧品而言,多肽類化粧品會更安全,使用效果也更明顯。”陜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醫藥研發中心楊寶博士説。

  隨後,國際體驗官們相繼參觀了製劑車間、醫藥研發中心的動物實驗室、細胞實驗室、醫療器械室等地。

【國際體驗官雁塔行】六國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來産業城感受科技實力_fororder_體驗

  國際體驗官們參觀動物實驗室 攝影 王智

  巴西科技視頻博主塞米對這裡的生物科技十分感興趣。“作為女性及視頻博主,我對這裡的一切都充滿好奇。這裡有專門的科研室和生産車間,我也是第一次意識到生産化粧品需要許多繁瑣的程式,真的很不容易。”塞米説。

  西安市第十四次黨代會,提出了“六個打造”的奮鬥目標,吹響了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的衝鋒號。西安市雁塔區作為經濟大區,在全市發展大局中肩負更多使命,積極推進科技創新,為西安高品質發展做出雁塔貢獻。(文 張雨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