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絲博會開幕 榆林靖邊組團參加
2022-08-14 16:46: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鏘責編:高崗

  8月14日上午,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在西安市開幕,會期為8月14日至18日。

  14日上午,榆林市靖邊縣委書記李世書,靖邊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張文祥,靖邊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惠靜波等領導到靖邊展位了解布展情況。相關職能部門、園區和成員單位組成的黨政代表團參會。

第六屆絲博會開幕 榆林靖邊組團參加_fororder_圖片12

領導參觀無人機展位 攝影 白淩燕

第六屆絲博會開幕 榆林靖邊組團參加_fororder_圖片13

無人機亮相絲博會 攝影 白淩燕

  “這次展會我們帶來的是小型多用途複合翼無人機,它作用距離遠,作業時間長,操作方便,成本低廉,可廣泛用於大氣探測、環境監測、電力巡線、管道巡查、交通巡查、邊防巡邏等。”愛生無人機試驗測試靖邊有限公司展會負責人仵陽潔介紹。

  “很榮幸能夠參加本屆絲博會,今天會展中心熱鬧非凡,現場美食展示吸引了大量市民品嘗、購買,感謝政府為我們搭建的平臺,能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靖邊的地方特色美食。”王虎成排骨館相關負責人賈曉燕表示。

第六屆絲博會開幕 榆林靖邊組團參加_fororder_圖片14

靖邊縣委書記李世書巡展 攝影 王笑天

  “我們充分發揮絲博會平臺作用,更新製作了‘大夏古都 阜美靖邊’宣傳片,精心策劃編印了《靖邊縣投資指南暨招商項目》宣傳冊和宣傳頁,借助絲博會各項活動平臺積極宣介靖邊,提升靖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靖邊縣招商服務中心主任白光明介紹。

  本屆絲博會,靖邊縣以“低碳轉型、綠色發展”為主題,邀請39家企業、客商代表參加,通過圖片展示、實物展覽等多種方式,對靖邊縣發展成就、重點産業、相關項目等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的宣傳推介。産品展示主要以無人機智慧製造、能源化工以及特色農副産品為主,凸顯靖邊産業優勢。同時,靖邊老字號特色餐飲企業代表現場為觀展群眾“安利”特色美食羊雜碎、豬排骨、風乾羊肉剁蕎面等,從而讓靖邊美食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文 白淩燕 王笑天 劉德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