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絲博會楊淩示範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舉行
2022-08-15 17:1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鏘責編:高崗

  8月15日,第六屆絲博會楊淩示範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舉行。會上舉辦了中國(楊淩)農業數谷雲平臺上線暨楊淩·華為農業數谷聯合創新中心揭牌儀式。

第六屆絲博會楊淩示範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815143606

  會議現場

  陜西省政協副主席王二虎出席活動並參加中國(楊淩)農業數谷雲平臺上線暨楊淩·華為農業數谷聯合創新中心揭牌儀式。楊淩示範區黨工委書記黃思光,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史高領,陜西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李亞榮,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委員、楊淩示範區管委會副主任程津慶,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羅軍出席活動。

  會上,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史高領,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羅軍,俄羅斯聯邦總商會總理事會常務理事、俄羅斯聯邦總商會駐華商業大使百採夫·謝爾蓋分別進行致辭;楊淩示範區科技創新局、自貿辦分別推介了秦創原農業板塊和自貿區、綜保區;麥肯食品有限公司中國區執行副總裁多米尼克、華為雲中國區副總裁劉少華作了發言。

第六屆絲博會楊淩示範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815144057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史高領在會上致辭

  史高領在致辭中表示,楊淩是中華農耕文明的發祥地,也是中國首個國家級農高區和全國唯一的農業自貿片區,肩負著支撐引領乾旱半乾旱地區現代農業發展的國家使命。楊淩示範區成立25年來,在農業科技創新、示範推廣和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上發出了“楊淩聲音”,在服務國家戰略中貢獻了“楊淩力量”,已經成為在國內外獨樹一幟、極具影響力的農科新城。楊淩擁有便利的區位交通、獨特的共建體制、雄厚的科教資源、便利的國際合作等四大優勢,蘊含著成果轉化、産業集聚、國際合作、研學旅遊四大商機,希望廣大有識之士來楊淩實地考察、共謀發展。

第六屆絲博會楊淩示範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815143320

  中國(楊淩)農業數谷雲平臺上線暨楊淩·華為農業數谷聯合創新中心揭牌

  會上,中國(楊淩)農業數谷雲平臺上線暨楊淩·華為農業數谷聯合創新中心揭牌。據了解,2019年華為公司與楊淩示範區管委會簽署《共建“中國農業數谷”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建設“中國農業數谷大數據中心”和“楊淩·華為中國農業數谷聯合創新中心”等數字農業基礎設施。項目建成運行後,將助力打造中國楊淩農業數谷品牌,有利於構建面向國內以及“一帶一路”國家不同用戶的雲服務及數字經濟發展資源池,提升楊淩示範區以農業為特色的數字經濟發展水準,為上合基地建設、秦創原農業板塊創新驅動發展貢獻更強數據支撐和資源力量。

第六屆絲博會楊淩示範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815143400

  楊淩特色産品品鑒活動

  會後還舉行了楊淩特色産品品鑒活動,對楊淩特色産品進行了集中展示、推介和品鑒。

  活動期間,華為雲、北京天下圖、極飛科技、麥肯食品、俄羅斯聯邦總商會、傳化智聯、凱凱農業、甲骨文超級碼、華大智造、中國健康産業投資基金、復旦大學張江研究院西部創新中心、步長制藥、聖泉乳業、瑞能通科技、太陽景檢測、中以歐科技、中亞陜西商會、陜西省遼寧商會、陜西省農産品加工協會、陜西省河北商會等近百家家企業及商協會負責人參會。(文/圖 李冰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