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溝通交流促合作 大病保險惠民生
2022-11-03 11:18: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浚喆責編:高崗

  自西安市切換上線國家醫保信息平臺後,城鄉居民大病保險工作流程有所調整。為進一步做好城鄉居民大病保險政策宣傳及零星報銷結算工作,11月1日,西安市雁塔區醫保局、區醫保中心與承辦城鄉居家大病保險工作的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西安市分公司”),就雁塔區城鄉居民大病保險業務開展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

  人保財險西安市分公司健康保險事業部經理樊少峰、副經理余文利介紹了現階段大病保險綜合服務窗口駐點人員配置及案件處理進度等情況,並就大病案件結算流程、新系統上線後存在的結算問題、群眾投訴、相關服務人員政策培訓等方面進行了交流溝通。

  雁塔區醫保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波對大病保險案件辦理進度以及駐點人員的工作態度給予充分肯定,並要求人保財險西安市分公司重視近期群眾就大病保險提出的有關問題,時刻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積極妥善處理群眾的相關訴求。

  人保財險西安市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根據業務實際需求彈性增加駐點服務人員,為群眾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及高效報銷工作,同時在政策解讀方面,採取“線上+線下”的模式進行週期性培訓,以及通過公眾號推送政策、服務窗口發放彩頁等方式進行政策推廣。

  通過此次溝通協調,雁塔區醫保局、區醫保中心與人保財險西安市分公司就便捷群眾醫療報銷進一步達成了共識,將共同做好居民大病保險的業務經辦工作,充分發揮多重醫療保障作用,不斷提高雁塔區參保群眾對醫保工作的獲得感和滿意度。(西安市雁塔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