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帶一路”陜西特色商品展覽會線上舉辦
2022-11-11 14:16: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11月10日,2022“一帶一路”陜西特色商品展覽會(以下簡稱“特色展”)與2022中國(黑龍江)國際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黑龍江大米節(以下簡稱“首屆國際綠博會”)同期舉辦。

2022“一帶一路”陜西特色商品展覽會線上舉辦_fororder_圖片1

首屆國際綠博會活動現場

  本屆特色展以“綠色、安全、合作、共享”為主題,依託首屆國際綠博會線上平臺,以視頻方式宣傳陜西農業科技秦創原農業板塊、上合組織農業基地發展成就;以文字、圖片等多種形式展示陜西50余家企業百餘種特色優質糧油、鮮果、茶等多種綠色有機食品和特色農副産品,助力陜西特色農産品走進黑龍江及東北亞國家和地區市場。

  本屆特色展線上集中展示、洽談活動持續到11月14日,之後所有參展商品將在首屆國際綠博會線上展覽平臺開展為期一年的常態化展示宣傳。

  受疫情影響,首屆國際綠博會以“展覽線上,活動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

2022“一帶一路”陜西特色商品展覽會線上舉辦_fororder_圖片3

首屆國際綠博會線上展覽平臺上展示陜西特色産品

  通過將首屆國際綠博會和特色展融合舉辦,陜西、黑龍江兩省整合資源,全面踐行“大食物觀”,共同搭建低成本、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臺,促進兩省農産品互通、外貿業務互濟,為提高中西部和東北地區開放水準,推動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貢獻“貿促力量”。(陜西省貿促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