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紀委監委公開曝光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2-12-29 16:45: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1.神木市教體局原局長劉會高違規發放津補貼問題。2018年7月和2019年7月,神木市教體局兩次委託某教育培訓機構舉辦了教師培訓活動,培訓人數共計830人,劉會高兩次違規審核超標準發放補助116.21萬元。劉會高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2.吳堡縣政府採購中心原主任慕明舟違規收受禮金問題。2010年春節和2021年中秋節前後,慕明舟先後收受多個私營企業主禮金15000元,還存在收受單位下屬所送禮品合計價值4900元。慕明舟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3.府谷縣交通運輸局建設科原副科長(原通村辦主任)劉斌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問題。2014年至2020年,劉斌先後多次收受禮金41900元;接受私營企業主安排赴杭州等地旅遊,相關費用均由私營企業主支付。劉斌還存在其他嚴重違法問題,被開除公職,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4.靖邊縣原糧油綜合貿易批發市場經理段雲鳴違規發放福利問題。該單位在2015年國慶節、2016年春節和中秋節前後,先後分別以現金方式向單位每名職工發放福利2000元、1000元和2000元,共計發放福利73000元。段雲鳴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受到留黨察看二年、政務撤職處分。

  5.定邊縣聚豐糧食購銷儲備庫經理姚錦武違規吃喝、繞道旅遊、公車私用和私車公養問題。2015年1月至2019年4月,該單位賬外資金支付姚錦武公款吃喝、違規接待、購買名煙名酒共計67427元;2018年8月,姚錦武等7人到遼寧鐵嶺考察工作中借機繞道呼倫貝爾、滿洲裏等地旅遊,旅遊開支36112元在單位報銷;2015年1月至2019年4月,姚錦武長期使用單位公車,違規領取公車補助7800元;姚錦武個人車輛在單位公車養護點進行養護,且費用在單位報銷。姚錦武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6.榆林市牛家梁農場場長高潔、原黨委書記段祥宜違規套取單位資金用於報銷招待費用問題。2017年和2021年,牛家梁農場在日常工作中産生招待費11萬餘元,高潔和段祥宜違規研究決策,以虛構項目的形式套取資金,用以報銷招待費用。高潔受到黨內嚴重警告、政務記大過處分,段祥宜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來源 榆林市紀委監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