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寶雞市鳳翔區一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3-01-09 19:07: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9183054

會議現場 攝影 李芝強 

  2023年1月9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寶雞市鳳翔區第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鳳翔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等所有在家的區級領導出席大會。區政協副主席王紅玲主持會議。

  會議先後通過了區政協一屆二次會議關於第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的決議,區政協一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以及區政協一屆二次會議政治決議。

  區政協主席蒲儀明作了閉幕講話。他指出,這次會議是在全區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區委一屆六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會議期間,區委書記王宏強、區政府區長彭世忠親臨委員聯組座談會,面對面聽取委員意見建議,體現了區委、區政府開門納諫、廣聽民意、廣聚民智的民主作風。委員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強烈的使命擔當、昂揚的精神狀態,建睿智諍言,獻務實良策,聚發展合力,生動詮釋了政協委員心繫大局、情係民生的履職情懷。

  蒲儀明強調,2023年是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之年,也是鳳翔奮進新征程、展現新作為的關鍵之年。剛剛召開的區委一屆六次全體(擴大)會議吹響了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奮力譜寫鳳翔高品質發展新篇章的前進號角。新的一年,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貫徹落實區委一屆六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緊扣全區“一二五五”思路目標,聚力實現“五大新突破”,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加快融入主城區,爭當發展排頭兵,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奮力譜寫鳳翔高品質發展新篇章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蒲儀明要求,一要在政治上靠得住,做偉大復興征程的拼搏者。區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不移跟黨走,風雨如磐不動搖,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履職上靠得住,做高品質發展的奉獻者。區政協要緊扣高品質發展主題,著眼全區“一二五五”思路目標,立足深入實施“五大戰略”,高標準建設“一區四城”,聚力“五大新突破”發展定位,緊緊圍繞高品質發展中的熱點難點問題,精心選題、深度調研、重點攻關、集中協商,做到政治協商從發展著眼,民主監督為發展助力,參政議政朝發展邁進,以奮發有為的姿態唱好協奏曲、發出好聲音;三要在團結上靠得住,做凝聚力量的書寫者,把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為委員讀書活動的重要內容,充分發揮專委會組織作用和讀書沙龍陣地功能,精心組織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的讀書交流活動,團結引導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四要在作風上靠得住,做奮楫潮頭的實幹者。政協委員既要珍惜榮譽,更要扛起責任,情牽“國之大者”,心繫“萬家燈火”,致廣大而盡精微,謀長遠而務當前,不斷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調查研究能力、服務群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當好人民政協制度的參與者、實踐者、推動者,用赳赳老秦人精神續寫人民政協事業發展新篇章,展現鳳翔政協工作新氣象。(文 李芝強   劉紅霞   劉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