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韻新風輝映 幸福航空服務形象升級
2023-01-19 10:10: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浚喆責編:高崗

  作為陜西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幸福航空于2023年1月18日舉辦服務形象升級發佈會,首次發佈幸福航空第二代乘務員制服、全新客艙機供品。與此同時,其位於西安咸陽國際機場T2航站樓的貴賓室正式投入使用。

古韻新風輝映 幸福航空服務形象升級_fororder_服裝

幸福航空第二代乘務制服 供圖 幸福航空

  據悉,幸福航空于2022年7月舉辦乘務員制服設計大賽,面向全球徵集設計稿。選定好的新一代乘務員制服融入漢唐文化元素的紋樣,體現東方美學,傳承盛世國風。制服以粉色、灰色為主色系,整體呈現出淡雅俏麗的風格。幸福航空黨委副書記周艦表示,新制服有助於提升一線員工精氣神,也能更好地展現出員工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

古韻新風輝映 幸福航空服務形象升級_fororder_吃的

幸福航空客艙機供品 供圖 幸福航空

  發佈會上還展出了24項全新升級的客艙機供品,包括餐具、紙水杯、刀叉包、香氛噴霧、護手霜、毛毯袋等。其中,“青瓷”餐具、精緻點心引人注目。淡青的色調與幸福航空的企業標誌蓮花相呼應,在裝載餐食後猶如荷葉襯托荷花般令人賞心悅目。

古韻新風輝映 幸福航空服務形象升級_fororder_休息室

幸福航空貴賓休息室 供圖 幸福航空

  周艦表示,幸福航空貴賓休息室位於西安咸陽國際機場T2航站樓11號登機口對面,以周秦漢唐的歷史文化為設計靈感,融合現代審美元素,打造出“古韻新風輝映”的整體風格。貴賓室的啟用,將極大改善旅客出行體驗,提升幸福航空的服務品質。

  幸福航空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彭仕兵表示,隨著西安文旅市場復蘇回暖,幸福航空將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增強航空出行吸引力,助力推動文旅行業回暖,為西安社會經濟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下一步,幸福航空將持續踐行民航“真情服務”,始終致力於為旅客提供更週到、更溫暖、更貼心的出行服務,創新服務理念,提升服務效能,打造幸福航空服務品牌,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文 余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