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 “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再添王牌
2023-01-31 11:21: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2023年1月30日,“西安—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西安—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體驗采風活動在柞水縣舉行。

西安至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 “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圖片7

體驗采風團乘坐旅遊定制專列前往柞水縣

  活動當天,由200余名旅行社代表和30余家中省市媒體代表組成的體驗采風團從西安火車站出發,乘坐“西安—柞水”旅遊定制專列到達柞水縣營盤鎮。

西安至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 “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圖片8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溫琳講話

  商洛市、柞水縣兩級政府在營盤鎮舉行了歡迎儀式,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溫琳出席了歡迎儀式並講話,柞水縣人民政府縣長劉鵬致辭,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金淑介紹專列開行情況,陜西省旅行社協會會長王安仁、商洛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趙楠及柞水縣相關部門、有關景區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歡迎儀式。歡迎儀式由商洛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鞏文超主持。

西安至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 “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圖片9

商洛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鞏文超主持歡迎儀式

  歡迎儀式之後,體驗采風團首先來到位於柞水縣營盤鎮的孝義文化體驗園,參觀了孝義文創集市、孝義文化街區,觀看了孝義文化情景演藝,感受柞水縣悠久的孝義文化歷史。

西安至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 “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圖片10

體驗采風團走進孝義文化體驗園參觀遊覽

  隨後,體驗采風團又前往位於柞水縣下樑鎮的秦嶺洞天福地景區,現場感受北國奇觀、“西北一絕”的柞水溶洞,體驗俊俏秀麗、驚險刺激的飛躍終南極限運動項目,登嶺極目遠眺山水如屏、景色如畫古道嶺,給體驗采風團成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紛紛稱讚柞水縣依託秦嶺自然山水優勢,打造精品景區,建設秦嶺山水鄉村的做法,並表示將以專業的視角,以柞水的自然美景和風土人情為素材,真實、客觀、全面地反映柞水及商洛經濟、社會、文化發展現狀與前景,持續擴大“秦嶺最美是商洛”品牌的對外影響力,提高商洛文化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西安至柞水旅遊定制專列首發 “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圖片11

遊客體驗景區極限運動項目

  近年來,商洛市委、市政府緊盯“一都四區”建設總目標,聚力實現西(安)商(洛)融合發展,全面啟動國家級全域旅遊示範市創建三年攻堅行動,旅遊三産實現新融合、新突破,堅持“兩個對標”,爭取實現“雙50”目標,擴大“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旅遊品牌宣傳和市場行銷力度。

  商洛市積極探索實踐旅遊專列帶動效應,輻射帶動柞水、鎮安、商州、丹鳳、商南等縣區旅遊發展,積極推出“春季賞花品茶、夏季避暑嬉水、秋季品果養生、冬季賞雪躲霾”全季節旅遊産品,形成一年四季全循環的旅遊産業鏈,讓廣大遊客“玩得好”“留得住”“帶得走”。(文/高崗 圖/秦回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