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楊淩供電公司:水電氣“共享營業廳” 開啟服務新模式
2023-02-25 13:1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浚喆責編:高崗

  “在這裡不僅能辦理電力業務,水、氣的手續全都能辦,節約了時間,還省去我東跑西跑的各種麻煩。”2月21日,在國網楊淩供電公司新橋路水電氣“共享營業廳”內辦理水電業務的王先生説道。

國網楊淩供電公司:水電氣“共享營業廳” 開啟服務新模式_fororder_圖片 1

工作人員指導客戶填寫資料 供圖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

  據了解,王先生家裏的三十畝地正到了春灌的時候,急需辦理水電業務,正當王先生辦理完變壓器恢復用電業務後準備前往自來水公司,營業廳工作人員立即上前,向王先生詳細講解了“共享營業廳”的業務範圍及“內轉外不轉”工作理念,使王先生在“共享營業廳”內,一次辦結完水電業務。

  水電氣“共享營業廳”採用政府主導、電網主動、行業協同、客戶受益的“水電氣”聯合服務新模式,實現了自來水、電力、天然氣公共事業的費用繳納、聯合報裝、變更、諮詢、報修等業務。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國網楊淩供電公司主動聯合行政審批局、楊淩新華水務有限公司和示範區天然氣有限公司等相關單位,自2022年12月12日開啟服務新模式,以“統一收件、綜合受理”模式,實現“一窗通辦”和“一站式”服務,徹底解決水電氣報裝業務分頭申請、資料重復提交、反復現場踏勘和全流程無法有效監管等問題,兌現“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務承諾,讓客戶省時、省力、省心。截至目前,該水電氣“共享營業廳”已為客戶辦理水氣業務474件。(文 董艷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