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城區社區建設提升行動啟動儀式舉行
2023-03-25 13:57: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高崗

  3月24日下午,新城區社區建設提升行動啟動儀式在東旭小區廣場舉行,優秀健身團隊展演、國民體質監測、科學健身指導、健康知識宣講、趣味運動會、體育文化宣傳……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了上百名群眾積極參與。

西安市新城區社區建設提升行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AMZQ4320

啟動儀式現場

西安市新城區社區建設提升行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AMZQ4288

啟動儀式現場

  社區是社會治理的基本單元,也是黨和政府聯繫、服務居民群眾的“最後一公里”。為大力推進社區建設,構建和諧社區,新城區按照上級相關工作部署,結合社區群眾的健身需求,樹樣板、推示範,以安裝、更新全民健身基礎設施建設和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為主要內容,用3年時間對全區所有的社區逐步進行提升。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滿足群眾“想健身、能健身、樂健身”的需求,營造健康快樂的全民健身氛圍,進一步提高群眾健康水準,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助力體育強區和幸福新城建設。

西安市新城區社區建設提升行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AMZQ4732

現場群眾參與國民體質監測活動

  此次活動由西安市體育局指導,中共西安市新城區委、西安市新城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共西安市新城區委組織部、新城區財政局、新城區民政局、新城區文化和旅遊體育局承辦,威贏賽事運營有限公司運營。來自東旭小區的老人張全虎不久前才開始接觸健身氣功,這次活動現場有健身氣功展演,張全虎不僅錄製了視頻,還專門向表演隊伍進行了請教。“這樣的活動辦得很好,不僅營造了濃郁的全民健身氛圍,對於我們這些初學者來説,也是一次十分寶貴的學習機會。”他表示。

西安市新城區社區建設提升行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AMZQ4566

現場合影

  新城區有關部門領導表示,新城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發展群眾體育事業,持續抓好全民健身基礎設施建設,深入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牢固樹立大健康、大體育理念,宣傳推廣運動促進健康新模式,推動構建更高水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

  本次活動還通過健康陜西直播、健康陜西人視頻號,邀請到一直播、花椒等多個網絡平臺的體育達人進行了全程直播,總觀看量達1200萬人次。(西安市新城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