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人民政府與北京新發地農副産品批發市場招商簽約 開啟戰略合作新征程
2023-03-28 14:11: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34828

簽約儀式現場

  “陜農優品,品行天下。”3月24日,由陜西省農業農村廳主辦的陜農優品(北京)産銷對接活動在北京新發地國際農産品會展中心舉辦。渭南市副市長劉莉帶隊參加,並精心組織農産品企業參展,借助對接活動的優勢平臺,進一步提升渭南特色農産品知名度、美譽度以及品牌影響力。

  陜西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韜出席並致辭。渭南市副市長劉莉,市對外經濟合作局局長王德強,市農投集團董事長王濤,渭南高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段宏偉,市對外經濟合作局副局長田忠鋒,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張曉鋒等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渭南市人民政府與北京新發地農副産品批發市場招商簽約,開啟了戰略合作的新征程。多家陜西企業進行了專場推介,並舉行了採購簽約。渭南市電子商務協會會長耿建民代表渭南市電商企業和農産品供應鏈龍頭企業從區位交通便捷、水土氣候適宜、産品科技賦能、電商發展成熟等多方面作了推介,並邀請廣大商客和各界朋友來渭南觀光旅遊、考察交流、投資興業。

  渭南市還精心組織了澄城縣灃源農業科技、陜西富平大方天璽綠色農業、澄城縣永成果蔬農民專業合作社等6家企業攜帶産品參展,通過産品展示、品嘗體驗、産銷對接等方式宣傳推介渭南優質農産品。

  “ 煮一下就能吃到香噴噴的羊肉泡饃了,真方便!”“這櫻桃真大,脆甜多汁!”在活動展區,澄城櫻桃、富平柿餅、白水蘋果、韓城花椒、蒲城酥梨以及各縣市的花生、辣椒、小米、紅薯、五穀雜糧、豆腐乾等眾多特色農産品亮相陜農優品(北京)産銷對接會,吸引了廣大商客和北京市民的青睞。

      澄城縣灃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袁麗表示,此次對接會政府搭臺,農企“唱戲”,通過活動讓大家開闊了眼界,啟發了思路,增長了見識,也與需求方拉近了距離,希望能夠進一步擴大交流合作,讓澄城櫻桃等更多的優質農産品走向北京市民的餐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34840

渭南特色農産品展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8134835

渭南特色農産品展示

  據悉,渭南是農業大市,是我國地理幾何中心和北京授時發佈中心,得益於海拔、日照、溫度、降水等自然條件的黃金組合,孕育出“白水蘋果”“大荔冬棗”“蒲城酥梨”“臨渭葡萄”“富平柿餅”“富平蘋果”“合陽紅提葡萄”“澄城櫻桃”“潼關軟籽石榴”九大水果區域公用品牌,及洽川烏鱧、富平柿餅、流曲瓊鍋糖、潼關醬筍、富平羊奶粉、韓城大紅袍花椒、大荔黃花菜、華縣大蔥、合陽九眼蓮、蒲城酥梨、富平甜瓜等在內的10多種涉農地理標誌産品。隴海、西南、大西高鐵、鄭西高鐵等8條鐵路縱橫交錯,連霍、京昆、黃渭等多條高速公路連接東西,“渭西歐”班列為渭南增添了便捷的國際物流通道。目前,渭南農産品遠銷澳大利亞、俄羅斯、埃及、馬來西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白水蘋果作為國禮贈送外賓,大荔冬棗成為G20杭州峰會專供水果。(文/圖 楊大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