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戰略發佈會在京舉行
2023-04-17 16:0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6日,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戰略發佈會在北京舉行,發佈榆林山地蘋果“標識、口號和包裝”三大品牌形象核心要素,其中品牌標識以鎮北臺為主體元素,口號為“山地蘋果  健康人生”,包裝分為果業畫卷、匠心獻禮、産業文化融合3款,此舉標誌著榆林山地蘋果産業高品質發展開啟新篇章。

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戰略發佈會在京舉行_fororder_圖片2

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戰略發佈會在京舉行 攝影 常旭峰

  陜西省政協副主席、榆林市委書記張曉光出席活動並致辭。全國供銷總社原黨組書記、主任王俠,國家質檢總局原副局長蒲長城,中紀委駐司法部紀檢組原組長韓亨林,陜西省原副省長李金柱,以及農業農村部、國家鄉村振興局、供銷社體系相關領導共同見證品牌發佈。榆林市委副書記李雄斌主持會議。

  會上,中國蘋果産業協會會長楊易、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會長魯芳校、農業農村部果樹專家指導組成員趙政陽教授分別致辭。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沈效功推介和解讀榆林山地蘋果及其區域公用品牌。

  張曉光在致辭中指出,榆林處於北緯38度世界優質蘋果黃金産業帶,具有山地蘋果生長的最佳光、熱、水、土資源組合條件,榆林山地蘋果果型端莊、色澤鮮艷、酸甜適口、風味濃郁、營養豐富、綠色安全,品質優於國家鮮果標準,種植面積達116萬畝、産量65萬噸,已成為陜西好蘋果的代表,熱忱歡迎企業家朋友來榆洽談合作、投資興業,攜手推動蘋果全産業鏈發展。

  張曉光強調,近年來,榆林緊抓全省蘋果“北擴西進”戰略機遇,把發展山地蘋果作為四個百億級農業主導産業來打造,力促山地蘋果成為群眾的“脫貧果”“致富果”“希望果”。接下來,榆林將以此次品牌發佈為契機,堅持走品牌引領、龍頭帶動、科技支撐、高質高端的果業強市之路,將榆林打造成為世界優質蘋果生産基地、出口基地、貿易基地和世界著名蘋果新興産區。

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戰略發佈會在京舉行_fororder_圖片3

榆林山地蘋果 攝影 景興濤

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戰略發佈會在京舉行_fororder_圖片4

榆林山地蘋果 攝影 景興濤

  會上,榆林市向海坤公司、淮寧河公司等首批使用榆林山地蘋果區域公用品牌的企業授牌,與京東集團等簽訂農業産業化合作框架協議,各縣市區與相關企業進行電子集中簽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