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承接加工貿易産業梯度轉移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東莞舉行
2023-05-11 09:4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雨晨責編:高崗

  5月10日,第十三屆中國加工貿易産品博覽會盛大開幕之際,由陜西省商務廳、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安康市承接加工貿易産業梯度轉移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東莞舉行。

  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張文政,安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高晶華分別致辭。商務部外貿司二級巡視員蘇斌,商務部外貿司加工貿易處一級調研員潘瀅,陜西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昌利,陜西省商務廳三級調研員何軍,廣東省商務廳外資管理處副處長葉毅,東莞市商務局副局長張弢,東莞市商務局三級調研員夏滿昌,安康市政府黨組成員、市招商和經濟合作局局長衛莎莎,安康市開放發展高級顧問趙永茂、左朝勝出席會議。

安康市承接加工貿易産業梯度轉移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東莞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1083322

活動現場

  張文政在致辭中指出,陜西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自古以來就是貿易重鎮和流通樞紐。近年來,陜西全力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已經成為“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承載著“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的全新定位。陜西長期以來高度重視塑造營商環境,特別是今年,陜西全省大力開展高品質項目推進年、營商環境突破年、幹部作風能力提升年“三個年”活動,大抓投資、大抓發展、大抓服務,助力陜西高品質發展。安康市外向型經濟發展迅猛,保障機制不斷增強,進出口總額年均增長40%,對外貿易國際市場擴展到全球80個國家和地區。希望以本屆加博會為契機,陜西與廣東及兄弟省市進一步擴大交流,共同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更大作為,與全球加工貿易企業深化合作、實現共贏。

  高晶華在致辭中從安康區位交通優勢明顯,生態環境優美宜人,創業發展潛力巨大,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四個方面進行了重點推介。高晶華説,安康正處在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關鍵階段,全市奮力改善的營商環境的信心充足,改善安康人民幸福生活的願望強烈,推進開放發展的決心堅定。真誠地期待嘉賓、朋友到安康考察交流、投資創業,安康將竭誠提供最開放、最優質、最高效的服務,誠摯邀請企業家朋友乘著加博會的“東風”,走進安康、投資安康、共享安康,與安康攜手開創美好未來。

安康市承接加工貿易産業梯度轉移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東莞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1083824

項目簽約現場

安康市承接加工貿易産業梯度轉移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東莞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1083831

項目簽約現場

  與會領導嘉賓觀看了《擁抱世界 只為安康》安康市加工貿易宣傳片,安康市人社局局長、市毛絨玩具文創産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王龍軍作毛絨玩具産業鏈推介;安康高新區管委會黨工委委員、市機場辦主任徐信選作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消費電子類産業)招商推介;恒口示範區商務物流口岸辦負責人吳雙作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毛絨玩具文創産業)招商推介;廣東省陜西安康商會會長何禹明作大會發言。簽約儀式中,現場共簽訂服飾加工、文化公園、電子元器件、屋頂光伏等10個項目,總投資16.3億元。

  廣東海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東莞市玖月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廣東陜商實業有限公司等150余家優秀企業代表;安康市級有關部門,各縣(市、區)政府,安康高新區、瀛湖生態旅遊區、恒口示範區管委會負責人及其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各經開區和工業園區主要負責人,東莞市安康商會等參加會議。(安康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