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區首個保租房項目開租 推出221套可“拎包入住”的品質房
2023-05-15 10:28:13來源:西安日報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雁塔區首個保租房項目開租 推出221套可“拎包入住”的品質房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5102029

“她空間”的戶內家居配置貼合都市女性生活需求。(西安報業全媒體首席記者 王健 攝)

  5月14日,雁塔區首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以下簡稱項目)安居·樂築(科技路店)正式對外開租。此次共推出221套可“拎包入住”的品質保租房,滿足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項目還首次推出了女性專屬樓層,為女性租戶打造“她空間”。

  交通便利 新房“拎包入住”

  安居·樂築(科技路店)是西安市安居資産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安打造的第3個保租房項目。項目位於太白南路與科技路交會處,距地鐵3號線太白南路站直線距離僅75米,周邊覆蓋多條公交線路,高新區上班族可體驗“十分鐘通勤”。

  進入項目內部,記者看到,這裡的房間均為精裝修,大飄窗是每個房間的標配,戶內沙發、茶几、書桌、空調、冰箱、洗衣機、熱水器等全套生活傢具家電一應俱全,能夠保證租戶“拎包入住”。

  安居·樂築常務副總經理孫方圓介紹,項目總建築面積10942.47平方米,房源總套數221套,共有45平方米、58平方米、65平方米3種房型,均為適合青年獨居的小戶型。

  專屬“她空間” 居住更安全

  採訪中,記者了解到,安居·樂築(科技路店)與以往的保租房項目相比不僅品質全面提升,而且首次在項目中打造了兩層具有現代女性風格的高品質、高安全性、高私密性女性專屬“她空間”樓層。區別於普通房源,“她空間”樓層公共區域設計風格、戶內家居配置等貼合都市女性生活需求,以更細緻、貼心的服務,滿足每一個“她”關於家的全部夢想。

  項目開租當天,現場來了不少前來看房的年輕人,看到“她空間”內粉嫩的裝飾配色以及為女生量身定制的梳妝檯,不少女性租客的目光被牢牢鎖住。王瑩就是其中一位,她説,自己在高新區上班,最近一直在看房子,但是始終沒有選中心儀的。聽説這裡開業了,就趕緊過來,看了樣板間她瞬間被這裡的女生專屬戶型“種草”了。

  除了在居住空間上的升級,安居·樂築(科技路店)在服務方面也更加完善。項目設有24小時管家式專屬服務,公共區域配置了共享健身房、共享會客區、影音區、檯球廳、多功能桌遊等設施設備,定期舉辦社群活動,豐富租戶的業餘生活;小型展陳空間“安居生活館”和國營安居大食堂無人售貨櫃,為租戶提供物美價廉、安全放心的日常生活家居用品、飲食採買解決方案。此外,項目全面實行智慧信息化管理,公共區域均配有24小時監控安保、巡邏,搭載雙重門禁系統,戶內配置獨立智慧密碼鎖,用心保障住戶安全。

  直租模式 省錢又省心

  孫方圓介紹,安居·樂築(科技路店)為無自有住房的新市民、青年人提供了高品質的保租房,確保“租得到、租得近、租得起、租得穩、租得好”。根據西安市保障性租賃住房相關政策,項目租金標準按照租賃運營企業可持續、租戶可負擔的原則,接受政府指導,按不高於同地段、同品質的市場租賃住房評估租金的90%執行。租賃方式為門店直租,符合保租房申請條件的租戶,可前往門店直接申請。

  另外,在租後管理方面,項目通過安居資産運營公司自主研發的信息化智慧服務管理平臺——“安友鄰App”完成,房源搜索、房租繳納、物業費及水電費繳納、維修報事、意見建議等都可以直接通過安友鄰App在線操作,租戶可以享受便捷高效的生活服務。(西安報業全媒體首席記者 龔偉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