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舉辦“三項改革”進商洛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動
2023-07-28 15:13: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高崗

  7月26日,由陜西省科技廳和商洛市政府聯合主辦,商洛市科技局、陜西省創業投資協會、秦創原創新促進中心、秦創原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三項改革”進商洛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動在商洛市舉行。陜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員、省科技廳副廳長王軍,商洛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華,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長孫舉恒出席活動,共同啟動秦創原(商洛)創新驅動網絡平臺“路演專欄”,併為秦創原商洛科技企業融通創新示範區、秦創原(縣區)創新促進中心揭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陜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員、省科技廳副廳長王軍(中),商洛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華(左),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長孫舉恒共同啟動秦創原(商洛)創新驅動網絡平臺“路演專欄” 攝影 賀桐

  李華在致辭中表示,這次“三項改革”進商洛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動,是廳市攜手全面落實“四個著力”重要要求的具體行動,也是學習貫徹省委十四屆四次全會精神、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務實舉措。商洛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以“三項改革”為牽引,加速推進秦創原建設,促進市域企業與省內外高校院所、投融資機構深化合作,匯聚更多科技資源、創新資本、人才要素,促進創新鏈、産業鏈、資金鏈和人才鏈深度融合。

  路演現場,王軍介紹了陜西省科技成果轉化“三項改革”推進情況。孫舉恒介紹了商洛承接“三項改革”科技成果轉化情況及落地政策。商洛市人民政府與西安郵電大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商洛市科學技術局與中國銀行商洛分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陜西科技大學與陜西秦巴神仙葉食品有限公司、齊魯工業大學與山陽奧科粉體有限公司、商洛學院與陜西五洲礦業股份有限公司分別簽訂科技成果轉化校企合作協議。此外,商洛市5家科技型企業進行了科創項目融資專場路演,長安大學、西安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大學聚焦“三項改革”,依次發佈了《高性能片狀鋅粉製備》《複合鋰電銅箔》《可再生能源集成式大規模液流儲能系統》《智慧心電衣》和《醋渣資源化利用“三步走”》5項科研成果,與會企業與投融資機構、金融單位進行了深入互動交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商洛市人民政府與西安郵電大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攝影 賀桐

  據悉,此次路演活動首次利用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共吸引到陜西高校科技創新種子創業投資基金、中國銀行商洛分行、商洛市融資擔保公司等20余家省市投融資機構和金融單位,各縣區科技部門、市域科技型企業10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拉開了商洛秦創原科技成果轉化常態化路演的序幕,開啟了科技成果與産業金融精準對接、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文 段曉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