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開園
2024-03-21 14:08: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明玲責編:高崗

  3月20日,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在韓城開園,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字經濟和文旅産業領域代表齊聚韓城、共謀發展。

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開園_fororder_圖片1

開業儀式

  隨著文旅融合及數字信息化時代的到來,數旅融合已經成為文旅産業發展的新趨勢、新引擎。韓城作為全國歷史文化名城,文旅資源稟賦,有著悠久的歷史、厚重的文化、璀璨的非遺和多樣的民俗。韓城數字文旅産業園以創業創新資源整合及服務創新為發展戰略,優化市文旅及數字動漫産業佈局,深化“互聯網+文化+旅遊”産業融合,打造立足韓城、賦能全省、輻射全國的數字文旅創新創業高地,努力將園區打造成城市新名片,産業新地標,推進韓城市文旅及數字遊戲動漫産業提質增效、融合發展。

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開園_fororder_圖片2

韓城數旅産業園

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開園_fororder_圖片3

企業簽約

  2024年2月下旬,園區促成上海極目銀河數字科技有限公司與梁帶村芮國遺址博物館及黨家村景區開發元宇宙項目,定制專屬韓城特色的文旅數字遊戲動漫系列産品,以特有的創新平臺融合服務優勢,用植入韓城文旅元素的數字遊戲動漫系列産品,更大化地宣傳提升韓城文化精髓的美譽度和影響力。

  據了解,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由韓城龍門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龍門國際”)和陜西星渺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手打造。龍門國際作為市屬國有的文旅龍頭企業,近年來聚焦主責主業,搶抓文旅市場復蘇回暖機遇,追趕數字文旅融合發展新浪潮,不斷在景區數字文旅發展事業中探索新方法、尋求新突破,為開創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新局面、實現跨越式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開園_fororder_圖片4

具有韓城特色文旅數字遊戲動漫産品

黃河文化·韓城數旅融合産業園開園_fororder_圖片5

芮國夫人遊戲形象

  “下一步,龍門國際將繼續保持國企擔當,發揮文旅龍頭企業優勢,不斷釋放數旅融合推進器作用,為實現韓城文旅的‘熱辣滾燙’、文旅産業的高品質發展貢獻數字力量。”龍門國際董事長斯宏浩説道。(文/圖 吳明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